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01 04:30:50
日報

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

分享:
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 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 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

剛結束英超連敗的熱刺,在香港時間周二深夜,於歐聯分組賽壓軸戰作客馬賽(3/11 04:00),起碼要不敗而回,方能在「死亡D組」突圍闖16強;而被視為「阿仙奴二隊」的馬賽則要全取3分才能出線,勢必主動壓迫搶入球!

最後一輪分組賽,D組是8組中唯一4隊均有機會出線;當中,熱刺上輪鬥士砵亭哈利卡尼的「絕殺球」被VAR推翻,未能提早出線,暫仍以5戰8分排榜首,要出線今場只需和波,但贏波則肯定首名;至於5戰6分的馬賽則非勝不可。同組的士砵亭同時間主場鬥同得7分的法蘭克福,兩軍首場交手,士砵亭大勝法福3比0,因對賽佔優今場只要和波便次名出線。

Ad Block
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 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 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

熱刺早前連同歐聯3戰不勝,到上仗英超作客般尼茅夫,領隊干地作一定程度輪換,但前線仍由哈利卡尼及孫興民支撐,結果球隊在落後兩球下,靠死球戰術,包括後備出場的賓坦古亞在補時禁區亂軍中射入,反勝3比2,仍踞英超三甲,提升士氣。干地說:「上仗取得3分,守住有利位置,以準備周二『決賽』鬥馬賽,希望在那裡顯示出我們偉大的個性。」

陣容上,守將基斯甸羅美路及上仗後備出場的艾歷迪亞,今戰擔正跟賓戴維斯組3中堅扼守中路;而翼鋒比列錫及已連續兩仗士哥的賓坦古亞料復任正選,最令人擔心是該隊今屆兩場分組賽作客未入一球,而孫興民近5戰食白果,亦見疲態的哈利卡尼將要靠隊友好好支援爭勝。

Ad Block
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 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
死亡D組4隊爭出線 熱刺惡鬥馬賽

歐聯第6輪賽程 (周二深夜 11月2日)

馬賽陣中多阿仙奴舊部

對手馬賽近期4戰不勝,但當中曾面對包括法甲頭兩位的巴黎聖日耳門及朗斯。馬賽今季陣中有多位跟熱刺北倫敦死敵阿仙奴有淵源的球員,其中箭頭阿歷斯山齊士上仗法甲被收起,還有法國中場新貴古安杜斯、左翼衛哥拉辛拿斯及借將紐奴泰華利斯,均為陣中主力,今場面對「宿敵」,有利馬賽逆境贏波出線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 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