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11 19:05:02

殘疾羽毛球代表林芷煖爆被港隊取消資格 下周將代表澳洲出戰

分享:
林芷煖曾是香港傷殘羽毛球代表的一員。(資料圖片)

林芷煖曾是香港傷殘羽毛球代表的一員。(資料圖片)

近年成為IG女神的香港殘疾人羽毛球運動員林芷煖今日(11日)在社交媒體發文,她表示自己過去三年一直受到傷患困擾,已一段時間無代表香港隊,並提及其香港代表隊的資格並被取消了。另外她又提及,下星期將會代表澳洲隊,出賽巴林殘疾羽毛球的賽事。

林芷煖在文中表示,作為一個殘疾運動員,既感恩,亦複雜,因為要在運動場上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,一點不容易。她在2019年開始一直受到傷患困擾,即使期間曾一度康復,但靈活性也大不如前。

林芷煖:傷殘運動員付出的汗水並沒有比健全運動員少

她強調,傷殘運動員跟健全運動員一樣,每星期接受30小時的嚴格訓練,加上身體的限制,高強度的訓練難上加難,所以傷殘運動員付出的汗水,並沒有比健全運動員少,傷殘運動員也應該得到平等的待遇。

然而,捱過了漫長的康復過程,林芷煖的香港代表隊資格還是被取消了,她表示「我不怕辛苦,也不怕痛。偏偏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代表隊資格被取消了。對於這個決定,我當然很失望,也感覺幾年的努力並沒有被尊重。三年來,每次想到這件事都覺得很痛苦,羽毛球是我花了一生的時間和心血的地方,也是我生命的重心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