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30 11:45:15

比利逝世︱靈柩將移送母會山度士主場 周一起24小時供瞻仰

分享:
球迷到山度士訓練場的壁畫悼念。(路透社)

球迷到山度士訓練場的壁畫悼念。(路透社)

巴西球王比利(Pele)周四(29日)病逝,他的靈柩將會移至其生前效力的首支球會山度士,並在下周一(1月2日)及周二在主場為比利進行喪禮。

山度士在周四發表聲明,將會從醫院把比利的靈柩安放在球會主的中圈,在當地時間下周一的早上10時開始供球迷瞻仰,並至翌日的上午10時結束。比利在16歲就開始效力山度士,在效力18年後才到美國的紐約宇宙隊「掘金」,在山度士期間,為球隊贏過6次巴甲的冠軍,2次的南美自由盃冠軍,還有兩次洲際盃的冠軍。在比利離開之後,山度士也只曾在2002及2004年取得過巴甲冠軍,

比利的靈柩之後將穿過桑托斯市的大街小巷,當中包括其100歲母親的家門。之後會在桑托斯市的墳場舉行私人喪禮。比利在桑托斯市出生,人生大部份時間都在這個市內,而近年則移居至鄰接的瓜魯瓦。

Ad Block
球迷在山度士的設施外悼念。(路透社) 球迷在山度士的設施外悼念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