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06 12:23:08

比賽途中昏迷美式足球員甦醒 問醫生究竟是誰贏了

分享:
Damar Hamlin在比賽中途倒地一度陷昏迷。(美聯社)

Damar Hamlin在比賽中途倒地一度陷昏迷。(美聯社)

在周一(2日)的一場NFL美式足球賽,由水牛城比爾對辛辛那堤孟加拉虎的比賽,水牛城的球員Damar Hamlin在一次攔截對手進攻時,與對手相撞後突然昏迷倒地。在經治療後終於甦醒,而他起身後卻第一時間問醫生:「究竟是誰贏了?」不過醫生就回應「Damar,是你贏了,你贏了人生的比賽。」

Damar Hamlin在周一的比賽,疑因為撞擊後引發心臟驟停,一度在場內昏迷。水牛城的球員以至對手辛辛那堤的球員都對此擔心不已,部份更因此落淚,而比賽亦因為這一場意外而腰斬。Damar Hamlin在被送到辛辛那堤大學的醫院內接受治療,醫生表示他在過去24小時有明顯的好轉,而且其神經系統未有受損。

Ad Block
Damar Hamlin攔截對手是與對手相撞後受創。(美聯社) 比賽在意外後宣布中斷。(路透社)

Damar Hamlin在深切治療後,終於醒過來,並與醫生以書寫交流。他向其中一個照顧他的治療師問到他意外的那場比賽,是哪一隊贏了,不過醫生就回應「Damar,是你贏了,你贏了人生的比賽。」

醫療團隊指持續好轉

在早前,醫療團隊指:「他的肺部繼續癒合,並且正在穩定地取得進展。我們感謝我們收到的愛和支持。」而其隊友亦在Twitter上透露,Damar Hamlin的進展良好。並繼續為他禱告。而他的經理人之後證實,Damar Hamlin甦醒並握着家人的手。

球迷在球場外為祝福Damar Hamlin。(路透社) 受創的Damar Hamlin。(美聯社) Damar Hamlin在辛辛那堤大學的醫院內接受治療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