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11 04:31:37
日報

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

分享:
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 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 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

自沙特財團去年尾入主後,紐卡素已逐漸搖身變成一股英超新興力量,並已搶佔聯賽榜三甲。「喜鵲」紐卡素在香港時間明晚深夜,會在聖占士公園球場,迎擊正陷入低潮的傳統Big Six球會車路士(13/11 01:30),將是打破近年對賽必敗宿命、兼保住三甲,迎接英超「休爐」期的良機。

少帥艾迪賀維去年11月8日上任後,紐卡素在中東油元支持下,不斷換血及壯大實力,又甚少入錯貨,近期英超錄4連勝,累計對上38場聯賽搶得69分,成為該英國東北大會近19年來,一段最強走勢。喜鵲在2003/04年球季取得季軍,當時38場比賽正是取得69分,而賀維上任前的38場聯賽,該隊只得33分,上季初頭14場英超只錄7和7負,一度陷降班危機。

Ad Block
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 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 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

陣中英格蘭箭頭哥林威爾遜,雖然間中受傷患困擾,但仍保持不俗入球量,今屆已在英超攻入6球;對於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上周指紐卡素已成爭標分子,威爾遜說:「放鬆、放鬆、放鬆。當然我們正努力求勝,踏入正軌,但這是漫長的球季。」他續說:「人們總是將壓力加諸其他人,以減輕自己的,但我們會專注自己所做,他們也將會是。」

今屆毋用跟傳統Big Six要兼顧歐戰的紐卡素,暫時跟榜首阿仙奴及曼城仍有一段距離,但已搶佔第3位,並領先隨後的熱刺及曼聯,分別1分及4分(曼聯少賽1場),爭前四形勢緊湊。球隊剛在英聯盃戰至互射12碼,靠門將尼克普比力挽狂瀾,淘汰水晶宮;而包括右閘捷比亞、巴西攻中般奴古馬雷斯及近7戰英超入7球的米基爾阿米朗,只以後備出場,今場大戰褪色勁旅車路士,將會回復強陣出擊。

Ad Block
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 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
氣勢如虹誓保英超三甲 紐卡素迎擊車路士

英超第16輪賽程 (周六至周日)

藍戰士防線傷疲鋒線欠銳

相反,中後場傷兵滿營的車路士,近期表現失色,英超近4戰只得2分入2球,跌至第7,今年9月初上任的主帥樸達蜜月期似已過。該隊剛戰英聯盃又吞曼城2蛋出局,兩閘列斯占士、芝維爾及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先後受傷;今場要抵擋今屆主場未嘗一敗、計近3場英超主場入10球的紐卡素,藍戰士要保近4次英超對賽全勝的走勢,恐怕不易。本輪英超完成後,要待12月26日「拆禮物日」才重燃戰火。

(相關連結: 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