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1-02 04:30:27
日報

沙特盃|示意換球證 C朗心火盛

分享:
沙特盃 沙特盃

宿敵捧金球獎,C朗唔執輸!未知是否球壇勁敵美斯(Lionel Messi)剛在巴黎8奪金球獎,威盡球壇;基斯坦奴朗拿奴(Cristano Ronaldo)為求搶Fo,亦不示弱,在地球另一邊的沙特盃16強大戰,領軍艾納斯鬥由謝拉特(Steven Gerrard)出任主帥的伊蒂法克,雖然最終贏波晉級,但全場諸多不滿,心火盛,更曾用手勢示意要求換球證。要搶鏡頭,不會示弱。

美斯歷史性8奪金球獎的翌晚,効力沙特聯賽「二哥」艾納斯的C朗,在沙特盃16強迎戰聯賽排第7、由佐敦軒達臣(Jordan Henderson)掌控中場、另一前利物浦名將謝拉特為主帥的伊蒂法克。C朗除了全場被部份客隊球迷高呼美斯名字作挑釁,用手勢要對方閉嘴;更一早因不滿球證判決,成為場上第一個領黃牌球員,而在巴西隊友泰利斯卡(Talisca)上半場尾段入球判詐糊後,更用換人手勢示意場邊,要求把球證換走,該短片自然成為繼美斯奪金球獎後,另一球壇熱話。
 

沙特盃 沙特盃 沙特盃

文尼加時奠勝

雙方最終各有1人被逐、互無紀錄戰至加時;直至107分鐘,主隊由另一曾効力利物浦的前鋒沙迪奧文尼(Sadio Mane)一箭定江山,1比0氣走伊蒂法克,打入8強;艾納斯連同加時計,各項賽事4連勝。踢足全場、曾5奪金球獎的38歲葡萄牙球星C朗,全場表現平平。

C朗有壓力,謝拉特何嘗不是?今夏領軍伊蒂法克後,球隊走勢反覆,聯同沙特盃,近5戰只得1勝;謝拉特賽後同樣不滿球證執法水平,並說:「我們沒有輸給艾納斯,是輸給球證;我自1997年出道後,未見過這樣糟糕的球證。」

Ad Block

米祖域賓施馬閃耀沙特

同晚兩大沙特勁旅希拉爾及伊蒂哈德,俱以3比0贏波晉身8強;希拉爾的塞爾維亞中鋒阿歷山大米祖域(Alexander Mitrovic),後備上陣梅開二度,而伊蒂哈德的2022年金球獎得主、法國前鋒賓施馬(Kerim Benzema),擔正戰至補時「埋齋」,一樣搶鏡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