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20 11:42:06

沙特表演賽C朗入2球 美斯領聖日耳門贏5:4

分享:
C朗在表演賽入兩球。(路透社)

C朗在表演賽入兩球。(路透社)

轉戰沙特阿拉伯聯賽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,在世界盃未能與美斯(Lionel Messi)完成最後的對決,而沙特卻為他安排一場與巴黎聖日耳門的表演賽,與美斯完成最後的對決。而C朗個人梅開二度下,利雅德選手隊就以4:5不敵美斯先開紀錄的巴黎聖日耳門。

因為停賽以及註冊問題,令C朗仍未能在沙特聯賽上陣,故今次的表演賽是他在這個國家的首場演出。然而先開紀錄的是PSG,美斯在開賽3分鐘就接應尼馬(Neymar)的高波射入。然而PSG門將基羅拿華斯(Keylor Navas)之後出迎打手槌,被指打中C朗,球證判罰12碼,C朗射入為利雅德選手隊追和。不過祖安巴尼特(Juan Bernat)在39分鐘被指踢跌對手導致對手失去入球機會,而被紅牌驅逐。

Ad Block
美斯在表演賽先開紀錄。(路透社) C朗在表演賽取得2個入球。(路透社) 馬昆賀斯為PSG射入第2球。(路透社)

PSG大半場少打一人

不過少打一人的PSG完半場前還是由馬昆賀斯(Marquinhos)的入球,再度領先。而尼馬之後搏得一個12碼,只是他的射門被門將接住。而C朗之後為選手隊再建一功,半場雙方踢平2:2。

下半場繼續是一場入球騷,沙治奧拉莫斯(Sergio Ramos)與張賢秀各入一球,令比分變成3:3。PSG在60分鐘再有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射入12碼,將比分領先至4:3。而PSG之後亦收起麥巴比、美斯及尼馬。不過伊傑迪基(Hugo Ekitike)的入球令PSG拉開比數,而泰利斯卡(Anderson Talisca)在下半場補時的入球,令這場表演賽以PSG贏5:4的比數落幕。

Ad Block
PSG在表演賽獲勝。(路透社) C朗獲選賽事最佳球員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