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0-07 14:57:10

沙特阿美高球賽於粉嶺高球場舉行 世界級高球手雲集

分享:
沙特阿美高球賽於粉嶺高球場舉行 世界級高球手雲集(李睿哲攝)

沙特阿美高球賽於粉嶺高球場舉行 世界級高球手雲集(李睿哲攝)

「沙特阿美石油團體系列賽香港站」於106日至8日在粉嶺高球場舉行,多名世界女子高球手雲集,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武柯慈,排名第三的高真榮香港球手陳芷澄等。

昨日的初賽結果方面,個人賽由南韓的高真榮以低標準8桿、共65桿排第1;陳芷澄低標準2桿排第9。團隊賽則由荷蘭的Van Dam隊伍以低標準16桿成績排第1。在颱風「小犬」逼近下,大會昨傍晚宣布如期在今明兩日舉行第二及第三輪賽事。

Ad Block
香港球手陳芷澄(左)及中國球手何沐妮(李睿哲攝) 陳芷澄(左)及高爾夫球會會長郭永亮(李睿哲攝) 香港球手陳芷澄(李睿哲攝) 香港球手陳芷澄(李睿哲攝) 世界排名第三南韓球手高真榮(李睿哲攝) 中國球手林希妤(李睿哲攝) 高爾夫球會會長郭永亮(李睿哲攝)

爭奪100萬美元總獎金

賽事共有28支隊伍競賽,每支隊伍由三名職業高爾夫球手和一名業餘球手組成,在個人比杆賽的同時進行團體賽。在為期三天的比賽中,選手將爭奪高達100萬美元的總獎金,創下香港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有史以來的最高獎金紀錄。

粉嶺高爾夫球場公眾開放時間及康樂設施(am730製圖) 粉嶺高爾夫球場公眾開放時間及康樂設施(am730製圖) 粉嶺高爾夫球場公眾開放時間及康樂設施(am730製圖) 粉嶺高爾夫球場公眾開放時間及康樂設施(am730製圖) 粉嶺高爾夫球場公眾開放時間及康樂設施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