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01 11:59:05

法國超級盃|巴黎四球淨勝南特捧盃 美斯勇奪賽事MVP

分享:
巴黎聖日耳門成為今屆法國超級盃冠軍。(Reuters)

巴黎聖日耳門成為今屆法國超級盃冠軍。(Reuters)

法國超級盃於周日在以色列上演,阿根廷球星美斯(Leo Messi)攻入一球並獲選為賽事MVP,帶領PSG 4:0大炒南特奪冠。今夏接手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主帥加迪亞(Christophe Galtier)新季有個好開始,並矢言希望贏下更多錦標。

即使麥巴比(Kylian Mbappe)停賽缺陣,但戰況仍然一面倒。巴黎聖日耳門由一開始便掌控形勢,15分鐘先有馬昆奴斯(Marquinhos)頭槌攻門頂中楣,替南特敲響警號,結果22分鐘,美斯接應尼馬(Neymar)在中場的直線傳送,假身擺脫面前的對手後入禁區接應,再扭過門將後將皮球送入空門,以一腳標誌性的「美斯入球」替球隊打開大勝的序幕。完半場前,輪到尼馬發威,親自處理一腳25碼位置的罰球,皮球以一道漂亮孤線彎過人牆直飛死角,替PSG領先至2:0。

下半場57分鐘,PSG再獲罰球機會,這次輪到西班牙球員沙拉比亞(Pablo Sarabia)主罰,但被南特門將撲出,但門前的沙治奧拉莫斯(Sergio Ramos)見機不可失,突然用一記後腳跟射門將球射入,將比數拉開至3:0。離完場前10分鐘,南特後衛卡斯迪列度(Jean-Charles Castelletto)在禁區內拉跌尼馬,球證出示紅牌將其趕出場,而尼馬亦親自操刀12碼命中,助球隊以4:0大勝,成功捧走今屆的法國超級盃。

(Reuters) (Reuters) (Reuters) (Reuters) (Reuters)

美斯獲官方選為今場MVP球員

美斯今場亦被法國超級盃官方選為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賽後他在個人社交媒體發文表示:「很開心。我們想透過贏得這冠軍來開啟新賽季。加油!」而球隊新帥加迪亞亦喜言:「很滿球隊的表現,眾將十分落力且演出穩定。很開心可以將獎盃帶回巴黎。球隊有很多世界級球星,大家都很渴望冠軍,我會領軍完成目標。」

Ad Block
美斯被選為今場最有價值球員。(Reuters)

美斯被選為今場最有價值球員。(Reuters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