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6-04 17:42:32

法甲|PSG煞科輸波 美斯:祝大家有美好將來

分享:
球王美斯將離PSG

PSG贏法甲,球王美斯下季離隊。

美斯擁抱來季一同離隊的沙治奧拉莫斯 沙治奧拉莫斯來季離開PSG 沙治奧拉莫斯與孩子慶奪法甲錦標

球迷繼續柴台、比賽中多番失機,球王美斯在法甲煞科日為效力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作告別戰,敗興收場;球隊先勝後敗,主場2比3不敵克萊蒙特,最後僅以1分,壓倒亞軍朗斯,聯賽冧莊,令賽後封王派對失色。

美斯盛傳加盟沙特球會希拉爾

早前已落實今夏約滿離隊的美斯,盛傳日內會公布加盟沙特球會希拉爾,年薪高達3.2億英鎊,但消息有待確實。這位為阿根廷捧走世盃的球王,自大賽回歸後不受部分PSG球迷歡迎,今場續被喝倒采。球王運氣不佳,今場連番失機,包括完場前妙射罰球被對方門將飛身救出,未能在巴黎有個完美的結局,埋單計自2021年加盟後,為PSG上陣75場入32球及交出35次助攻,球會連捧兩屆法甲錦標,但始終跟歐聯冠軍無緣。他賽後透過官網說:「我想為這兩年多謝球會、巴黎及這裡的市民,我祝大家有美好的未來。」

安麥巴擁抱告別下季離隊的美斯 安麥巴射入12碼 安麥巴連續5季榮膺甲神射手 PSG球會連捧兩屆法甲錦標

麥巴比連續5季榮膺甲神射手

另一位今場踢告別戰的西班牙名將沙治奧拉莫斯,以頭槌先開紀錄;至於法國球星基利安麥巴比則以12碼攻入今屆法甲第29球,即高舉早前受傷的球隊副選門將沙治奧域高的球衣,以示支持,個人則平紀錄連續5季榮膺聯賽神射手。PSG領先2球後防線連番失誤,最終輸2比3,賽後封王加冕儀式未能盡興。
其餘煞科日戰果,雷恩2比1力擒比斯特,壓倒被特魯瓦逼和的里爾,躋身來屆歐霸分組賽;至於對上兩屆皆奪季軍的摩納哥,今屆跌落第7,無緣歐戰。南特小勝昂熱,1分力壓輸波的歐塞爾,升上尾五逃出生天;來屆法甲減至18隊,4支球隊要降班(見附表)。

2022/23年法甲總結

(括號內為聯賽總排名)
歐聯分組賽席位    (1)巴黎聖日耳門、(2)朗斯
歐聯外圍賽席位    (3)馬賽
歐霸席位    (4)雷恩
歐協聯附加賽席位    (5)里爾
降班    (17)歐塞爾、(18)阿些斯奧、(19)特魯瓦、(20)昂熱
神射手    基利安麥巴比(巴黎聖日耳門/29球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