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21 13:10:14

法甲|加度素被馬賽「炒魷」 領軍5個月僅9勝

分享:
加度素領軍馬賽僅5個月就下台。(路透社)

加度素領軍馬賽僅5個月就下台。(路透社)

法甲的馬賽宣布,主帥的加度素(Gennaro Gattuso)確定離隊,並由70歲的加斯錫(Jean-Louis Gasset)接手這支法國南部球會。在去年9月才接手馬賽的加度素,帶領球隊在各項賽事共24場,但只贏9次,在最近6場聯賽更是4和2負。

去年9月接替馬些連奴(Marcelino)執教的加度素,雖然表現慢熱,但也在12月期間帶領馬賽造出聯賽4連勝的走勢。然而球隊在最近6場的聯賽,卻只錄得4和2負。球會就在聲明表示,感謝加度素及團隊的努力及專業精神。馬賽在加度素帶領期間,在聯賽15場取得勝和負各5場,但在盃賽於上月被雷恩淘汰。至於在歐霸盃,球隊以分組次名出線附加賽,並在首回合與烏克蘭的薩克達踢平2:2。

馬賽同時宣布,剛被科特迪瓦解僱的加斯錫將會接任。這位70歲教頭在分組賽期間被辭退,而球隊最後卻贏得冠軍。馬賽周四(22日)會在歐霸盃附加賽次回合主場對薩克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