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1-04 12:14:25

法甲|將約滿麥巴比建功 巴黎聖日耳門12次奪超級盃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巴黎聖日耳門奪得多災多難的法國超級盃。(美聯社)

巴黎聖日耳門奪得多災多難的法國超級盃。(美聯社)

一波三折的法國超級盃,最終轉到今年1月繼續在巴黎展開,而巴黎聖日耳門,憑着李康仁及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上半場建功,以2:0擊敗圖盧茲,歷史上第12次奪得冠軍。

原定在去年季初於泰國舉行,不過及後因為主辦當局退出,賽事一時間被迫改期到今年1月,而原本法國足協計劃將比賽搬到中東的沙特阿拉伯或卡塔爾,不過最後亦只能安排在巴黎的王子球場。比賽終於獲得確定,聖日耳門在這場比賽,3分鐘就由李康仁把握隊友的地波傳中,禁區內射入為球隊領先。而麥巴比在44分鐘禁區扣過對手起腳,半場為PSG拉開到兩球。不過兩隊下半場未有入球,最終聖日耳門以2:0勝出,第12次贏得這項錦標,也是自2013年來,11年10奪冠軍。

雖然麥巴比為聖日耳門奪冠,不過他與球隊的合約將在季尾到期。而傳媒報道皇家馬德里打算在下星期與麥巴比達成協議,以盡快落實這位法國新一代球星加盟,否則可能另覓新目標。同時亦有報道指,麥巴比亦對加盟利物浦持開放態度。

巴黎聖日耳門2:0贏圖盧茲奪得超級盃。(美聯社) 巴黎聖日耳門2:0贏圖盧茲奪得超級盃。(美聯社) 巴黎聖日耳門2:0贏圖盧茲奪得超級盃。(美聯社) 巴黎聖日耳門2:0贏圖盧茲奪得超級盃。(美聯社) 巴黎聖日耳門2:0贏圖盧茲奪得超級盃。(美聯社) 巴黎聖日耳門2:0贏圖盧茲奪得超級盃。(美聯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