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26 13:20:42

法甲︱尼馬日本友賽「插水」片瘋傳

分享:
尼馬在周一熱身賽中被指「插水」。(美聯社)

尼馬在周一熱身賽中被指「插水」。(美聯社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在周一(25日)於日本大阪,與日職的大阪飛腳友賽,結果PSG就在尼馬(Neymar)、美斯(Lionel Messi)與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的入球,以6:2大勝。然而尼馬在比賽期間被指「插水」搏12碼再度熱議。

尼馬在昨日的友賽個人梅開二度,不過在比賽約30分鐘,尼馬禁區內急停,飛腳後衛三浦弦太被指將其掃跌,令PSG獲得12碼。不過從比賽的重播看到,三浦的左腳在接觸到尼馬之前已經收腳,與尼馬的接觸其實輕微,然而這位巴西球星仍然保持着「七情上面」的表情,令不少球迷都質疑這位巴西國腳在這種輕鬆的熱身賽仍然要出動「插水」。

不過早前就已有傳尼馬獲PSG通知,可以尋找球隊轉會,這位巴西球星會否繼續留在法甲仍然未知。

Ad Block
尼馬在周一熱身賽中被指「插水」。(路透社)

尼馬在周一熱身賽中被指「插水」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