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13 16:09:21

法甲|巴黎拒簽C朗 夢幻前鋒線或成泡影

分享:
C朗 奧脫福

C朗今夏或離開奧脫福。

據ESPN報道,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加盟巴黎聖日耳門一事成泡湯,據悉那是遭對方回絕,經理人文迪斯與體育總監路爾斯甘保斯、會長艾卡拉菲商討轉會事宜,結果因薪酬等各種因素泡湯,意味着球迷不能看到巴黎組成「夢幻前鋒線」。

據了解,巴黎聖日耳門也覺得C朗拿度不適合球隊戰術,新教練加提打算踢3後衛,目前如何安排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é)、美斯(Lionel Messi)及尼馬(Neymar)同時落場,都感到十分頭痛,假若要再加入性格巨星C朗拿度,只會令情況更加複雜。

除了巴黎聖日耳門之外,車路士、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都無意引入C朗拿度。相反,曼聯新帥坦哈格亦表明心跡,此刻球會仍然想留用C朗拿度,並且強調不會輕易放走這位球員,打算新一季和這位球星好好合作。37歲的C朗去年重返曼聯,與曼聯的合約尚有一年。

C朗拿度原定於上周一該回到曼聯報到及復操,但一直「失蹤」,以家庭及個人原因請假,缺席曼聯的季前賽,而球會方面亦接受C朗的請假解釋。據報,C朗拿度不滿曼聯失去歐聯資格,希望離隊尋求一支具爭冠實力的歐聯球會。

Ad Block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