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16 11:56:16

法甲|麥巴比被傳提出今夏離隊 待落實加盟皇馬後公布

分享:
麥巴比傳已向巴黎聖日耳門表達離隊意願。(路透社)

麥巴比傳已向巴黎聖日耳門表達離隊意願。(路透社)

法國金童的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,有傳已經向巴黎聖日耳門,提出在今季尾後離隊的意願,並等待與西甲的皇家馬德里達成協議後公布。有傳他將會成為皇馬最高薪酬的球員。

麥巴比的離隊消息已傳言甚久,季初更一度因為他拒與聖日耳門續約而鬧出禁止操練的風波,事後麥巴比與聖日耳門和解,有傳是因為他承諾他投皇馬仍會為聖日耳門爭取轉會費用。法國媒體報道,麥巴比已通知聖日耳門主席艾希拉菲(Nasser Al-Khelaifi)自己的離隊意願。

外國傳媒殼道,雖然麥巴比在今夏與球會約滿,不過他口頭承諾了聖日耳門,絕不會免費離隊,然而皇馬又不願意為麥巴比支付鉅額轉會費,故麥巴比與皇馬雙方仍需要就轉會的事宜作出討論,不過麥巴比承諾會給予聖日耳門一個公平的財政條件。有報道指出,皇馬將會向麥巴比開出天價的薪酬,而麥巴比的離隊,意味聖日耳門的星級陣容解散,而球隊可能轉為培育年輕的球員作為球會的未來發現方向。

麥巴比傳已提出離隊。(路透社)

麥巴比傳已提出離隊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