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22 12:28:02

法網︱梅利亦宣布退出 稱優先出戰溫布頓

分享:
梅利繼拿度後,退出今年法網。(路透社)

梅利繼拿度後,退出今年法網。(路透社)

在拿度(Rafael Nadal)宣布因傷退出今年的法國公開賽之後,36歲的英國球手梅利(Andy Murray)亦表示,自己將會優先考慮溫布頓公開賽,故同樣退出今年的法網。

3個大滿貫冠軍的梅利,近年因傷患影響表現,成績已大幅下滑。雖然他早前在法國普羅旺斯的挑戰賽中獲勝,不過他在之前的多個賽事還是早段就被淘汰。他在接受英國的《衛報》訪問表示:「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時候,正確的事是要考慮優次。我相信我的身體,不過現在我留意到,我在溫布頓有較佳機會走得更遠。」

梅利準備在下月中出戰皇后會盃的比賽,而法網就會在月底開始。梅利在2016年曾打入決賽,不過最終不敵祖高域(Novak Djokovic),只得亞軍,此後最遠也只打入四強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