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30 12:17:39

法網︱祖高域艾卡拉斯齊晉級次圈

分享:
祖高域在男單首圈擊敗高華斯域。(路透社)

祖高域在男單首圈擊敗高華斯域。(路透社)

爭取史上第23個大滿貫冠軍的祖高域(Novak Djokovic),在法國公開賽的首圈率先晉級,以3:0的盤數,沒太大驚險下,淘汰自己的小球迷,美國的高華斯域(Aleksandar Kovacevic)晉級。同樣輕鬆晉級的還有世界排名第一,西班牙的艾卡拉斯(Carlos Alcaraz)。

在拿度(Rafael Nadal)養傷之下,能夠再推高大滿貫紀錄的就餘下祖高域。這位塞爾維亞的球手,首圈面對的是24歲的美國球手高華斯域。高華斯域在7歲的時候已經是祖高域球迷,並與他在美國公開賽期間合照。而首兩盤,祖高域都先後以6:3及6:2的局數取勝,而之後在第3盤,高華斯域與祖高域雖然要以決勝局分勝負,不過決勝局卻全在祖高域的控制之內,並以7:1的分數大比數勝出,並以3:0盤數淘汰對手。

至於世界第一的艾卡拉斯,首圈對手是意大利的科布利(Flavio Cobolli),不過這位頭號種子在首兩盤以6:0及6:2的局數勝出,而第3盤亦以7:5的局數勝出,以盤數3:0將對手淘汰。艾卡拉斯表示,這是自己首次在主場館出戰,覺得在這個場地比賽相當好氣氛。

Ad Block
祖高域首圈對手是自己球迷的高華斯域。(路透社) 艾卡拉斯首圈輕易晉級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