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6-07 13:18:16

法網︱艾卡拉斯四強硬撼祖高域 施維杜蓮娜出局被噓

分享:
艾卡拉斯在法網晉級四強。(路透社)

艾卡拉斯在法網晉級四強。(路透社)

世界排名第一,西班牙新星的艾卡拉斯(Carlos Alcaraz)在法國公開賽的八強,以3:0的盤數淘汰希臘的西斯柏斯(Stefanos Tsitsipas),並將與祖高域(Novak Djokovic)在四強相遇。在女單賽事方面,烏克蘭的施維杜蓮娜(Elina Svitolina)不敵白俄羅斯的莎巴蘭卡(Aryna Sabalenka),賽後被球迷柴台。

在之前巴塞隆拿的網球賽決賽碰頭,艾卡拉斯再次面對西斯柏斯,不過這場比賽對於這位年僅20歲的「一哥」來說卻是輕鬆,首兩盤艾卡拉斯就以6:2及6:1的局數取勝,領先盤數2:0,雖然第3盤西斯柏斯頑抗至決勝局,但艾卡拉斯仍能以7:5的細分勝出,輕鬆以3:0盤數取勝。至於祖高域就在另一場的八強,面對俄羅斯的卡查洛夫(Karen Khachanov),祖高域在先輸一盤4:6之下,第2盤決勝局贏細分7:0,之後兩盤以6:2及6:4勝出,盤數以3:1反勝。

Ad Block
祖高域反勝晉身法網四強。(路透社)

祖高域反勝晉身法網四強。(路透社)

祖高域反勝晉級

對於四強面對祖高域,艾卡拉斯表示:「這是所有人都想睇,也會是一場很好打的比賽。如果你要成為最佳,你就得打敗最佳。祖高域是世界最佳的球手之一,我很期待去擊敗他。」

在女單方面,烏克蘭的施維杜蓮娜面對白俄羅斯的莎巴蘭卡,早前已發生過因為烏克蘭球手拒與白俄及俄羅斯球手握手,被球迷柴台的事,而今場施維杜蓮娜以兩盤4:6不敵對手後,亦因為未有與對方握手,賽後被球迷噓。施維杜蓮娜賽後表示:「我不知道她在等甚麼,因為我已經為握手作出清晰的聲明。在這種情況之下,不論是誰輸了,我想都會被噓,不過我對此並不在乎。」

Ad Block
施維杜蓮娜賽後拒與對手握手。(路透社)

施維杜蓮娜賽後拒與對手握手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