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6-08 14:19:16

法網︱衞冕女單施維雅迪再進一步 魯迪連續兩年打入四強

分享:
施維雅迪晉級法網四強。(路透社)

施維雅迪晉級法網四強。(路透社)

法國公開賽進入最後的階段,爭取衞冕女單的施維雅迪(Iga Swiatek),在八強擊敗美國的嘉奧芙(Coco Gauff),將在四強面對首位打入大滿貫四強的巴西球手美亞(Beatriz Haddad Maia)。

世界排名第一的施維雅迪,在八強就面對上屆決賽對手的嘉奧芙。上屆施維雅迪以兩盤輕鬆擊敗嘉奧芙,今年的對賽,相對只不過緊湊了一點。然而波蘭「一姐」首盤還是以局數6:4取勝,而之後第2盤再以6:2擊敗對手,成晉身四強。而她的四強對手,會是來自巴西的美亞,這位14號種子球手,成為首位晉級大滿貫女單四強的巴西球手,她在另一邊廂的比賽以3:6、7:6及6:1的局數,以盤數2:1反勝查貝雅(Ons Jabeur)晉級。

Ad Block
嘉奧芙連續兩年不敵施維雅迪。(路透社) 施維雅迪晉級四強。(路透社)

至於男單的四強亦已經有定案,挪威的魯迪(Casper Ruud)在八強面對丹麥的魯尼(Holger Rune),在先取兩盤6:1及6:2後,雖然魯尼以6:3追回一盤,不過魯迪第4盤再贏局數6:3,以盤數3:1將對手淘汰,是魯迪連續兩年打入法網的四強。魯迪四強的對手將會是德國的施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。

魯迪擊敗魯尼晉級四強。(路透社) 魯迪擊敗魯尼晉級四強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