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1-10 04:30:12
日報

NBA|季中錦標賽迎第二個賽日 主場王綠軍誓再挫籃網

分享:
NBA NBA NBA NBA

今年首創的NBA季中錦標賽上周末已揭開戰幔,香港時間明早將會踏入第2個比賽日,直播賽事有奪標大熱塞爾特人主場對籃網。兩軍上周在常規賽碰頭時,當日集合「四巨頭」的「綠軍」作客輕鬆大勝124比114;今次再遇,集合「四巨頭」的「綠軍」不難再勝一仗,向出線挺進(ViuTV 11月11日08:30直播)。

NBA聯盟今季首次推出的季中錦標賽,30支球隊分成6個小組,爭逐8個出線淘汰賽席位;每支球隊將要各自進行4場分組賽,除決賽之外,所有賽事成績都會計入常規賽,球隊自然認真作戰;贏得冠軍球隊的每位成員,將得到50萬美元(約390萬港元)獎金。

NBA地板圖案反應好壞參半

上周末上演了7場季中錦標賽,最令人難忘及討論,必是每個比賽場地重新鋪設的地版圖案,都充滿特色,但也被批評部份場地讓球迷看得暈頭轉向,且看本周末賽事的球場佈置,又會否出現「驚喜」。

說回賽事,籃網在上次賽日順利打響頭炮,作客以109比107打敗公牛,得以在東岸C組領先,塞爾特人則是在今戰才迎來季中賽的首騷。籃網自從今年初先後放走了艾榮(Kyrie Irving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兩大巨星後,整體實力大減,新季戰績本來也未被看好,然而在幾名實力戰將如布歷捷斯(Mikal Bridges)及甸韋迪(Spencer Dinwiddle)領導下,加上季初大爆發的22歲新人甘湯馬士(Cam Thomas)均有好演出下,早前也打出一段3連勝的氣勢,展現非凡戰力。事實上,籃網在上次不敵「綠軍」之戰,也是戰至末節才被拋甩,今場客戰在被睇淡下輕裝上陣,期望製造驚喜。

Ad Block

塞爾特人新兵輔助雙J

塞爾特人方面,今夏先後簽入「獨角獸」中鋒普辛加斯(Kristaps Porzingis)及交易得來的防守專家賀列地(Jrue Holiday),與陣內骨幹「探花雙星」達譚(Jayson Tatum)與謝倫布朗(Jaylen Brown),組成「四巨頭」陣,被視為今季NBA最全面的奪標大熱。當中達譚早前便成為了聯盟史上最年輕攻入1,000球三分波的10,000先生,盡顯頂級戰力。明早「綠軍」對籃網將作季內第3場主場戰,之前兩場在地頭出戰,經已分別殺敗熱火與溜馬兩支實力分子,今場求再挫籃網,延續勝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