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3 04:30:53
日報

NBA|易帥重啟 戰績不似預期 公鹿客戰木狼有危機

分享:
NBA

NBA|易帥重啟 戰績不似預期 公鹿客戰木狼有危機

全明星周末結束後,NBA常規賽的最後階段重新展開,香港時間明晨即有人腳鼎盛的東岸「三哥」公鹿,作客挑戰西岸「一哥」木狼。季初得到明星後衛列拿特(Damian Lillard)來投,與「字母哥」安迪杜甘普(Giannis Antetokounmpo)組成雙核的公鹿,1月尾換上老帥李華士(Doc Rivers)執教;無奈新組合融合需時,公鹿表現暫不似預期,今場硬撼大勇的木狼,難免陷於苦戰。(Viu TV 99台2月24日11:00直播)

公鹿在1月下旬辭退了首年執教的阿祖安格芬(Adrian Griffin)時,球隊錄得了30勝13負佳績,然而球隊即找來「河流叔」李華士任教;後者帶隊到全明星賽前,卻錄得了10戰3勝7負劣績,排名更落至東岸第3位。無疑,「河流叔」帶領下的公鹿,防守上由對手每100次進攻取得116.8分,下跌至現時的113.6分;但同時進攻上則由阿祖安格芬時代的每100次進攻取得120.6分,下跌至現時的111.9分。

字母哥撐教頭

既然重新起步,「字母哥」亦繼續力撐李華士:「格芬是個好教練,但李華士教練曾贏過1,100場賽事,是完全不同的,他將我們團結一起;就像是現在我可好好安睡,無論勝負,你都知道教練團必會處理好一切。」

安迪杜甘普為求奪冠,甘願讓出領袖之位予明星隊友列拿特,令二人好好相處,「字母哥」多次受訪中強調「這是列拿特的球隊」。列拿特本人也深信球隊正處調整進步的過程,期間戰績可能飄忽,但正邁向成功之中,個人充滿信心。不過,公鹿今場在「雙核」以外,球隊「三哥」米杜頓(Dhris Middieton)因傷或會缺陣,但日前簽下一紙雙向合同的新人路連斯(Ryan Rollins),今場可以候命。

Ad Block

木狼戰績佳 唐斯艾華士數據好

對手木狼現以39勝16負排西岸第1,當中主場更錄得19勝5負,由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安東尼艾華士(Anthony Edwards)主力支撐;其中安東尼艾華士更進步神速,打出生涯最精彩表現,平均26.3分5.2籃板5.3次助攻,個人躋身聯盟頂級得分後衛的級數。球隊日前再與主力米克干尼(Mike Conley)續約兩年穩定軍心,同時又與在G聯盟表現出色的祖斯甸積臣(Justin Jackson)簽下一紙10日短約,望能帶出驚喜,強陣出擊,地頭屠「鹿」在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