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9-08 04:31:2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三獅超班 有力輕取烏克蘭

分享:
英格蘭足球隊

英格蘭人腳平衡, 強陣鬥烏克蘭。

「外圍賽之王」英格蘭,明晚香港時間深夜在歐國盃外圍賽C組,於中立場再遇烏克蘭,憑超班實力,預計可「雙殺」對手,有力贏2球或以上 (9月10日0:00開賽)。

「三獅兵團」英格蘭近年不論在世盃及歐國盃外圍賽,表現超班,遇次級球隊更甚少失手;上輪歐國外鬥北馬其頓,憑剛「冧莊」當選年度英格蘭最佳男子球員的布卡約沙卡(Bukayo Saka)連中三元,以及王牌射手哈利卡尼(Harry Kane)梅開二度,7比0大捷,歐國外開局4連勝,手下敗將還包括意大利、馬爾他及今場對手烏克蘭。

Ad Block

英格蘭卡尼拍拉舒福特

球隊今場在波蘭出戰烏克蘭,賽前有阿歴山大阿諾特(Alexander-Arnold)及基亞利殊(Jack Grealish)退隊,但主帥修夫基不作補選;沙卡、卡尼配合拉舒福特(Marcus Rashford)作三叉戟出擊,眾鋒腳風俱順,加上「三獅」下輪國際賽只是友賽鬥蘇格蘭,作慶祝兩軍交手150周年,估計明晚歐國外必毫不保留,強陣出場,戰意一流。

對手烏克蘭作客先吞英格蘭兩蛋後,近兩仗歐國外僅贏北馬其頓及馬爾他,過程驚險;隊中中前場雖然不乏名氣球星、包括阿仙奴中場辛真高(Oleksandr Zinchenko)、車路士新星翼鋒梅迪歷(Mykhailo Mudryk)及剛外借華倫西亞的箭頭耶梅卓克(Roman Yaremchuk);回流基輔戴拿模的老將隊長耶莫蘭高(Andriy Yarmolenko),坐鎮中場。

Ad Block

因戰事失去主場之利的烏克蘭,近期防線表現欠穩,除上仗鬥馬爾他勝1比0外,今年早前3戰共失7球;今夏高價由基輔戴拿模轉會英超的中堅沙巴尼(Illya Zabarnyi),今場要抵擋一眾英超中前場頂級好手,以及近兩次鬥烏克蘭入3球的卡尼進攻,難度太高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