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11 04:29:5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亞冠盃8強次回合 C朗啞火 艾納斯亞冠盃瀕出局

分享:
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艾納斯

亞冠盃8強次回合,今夜由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帶領的沙特超「二哥」艾納斯,迎戰阿聯酋聯賽「二哥」艾阿恩。首回合,艾納斯作客輸0比1,今場除要面對射手泰列斯卡(Talisca)缺陣,更有後防重心拿樸達(Aymeric Laporte)停賽,加上「C朗」腳風欠順,焗攻反勝難度高,今場寧捧受讓的艾阿恩。(球賽編號FB3146,3月12日03:00開賽)

艾納斯近期狀態平平,除了在亞冠盃輸波,在國內聯賽近2場亦只得1分,包括上輪聯賽主場以1比3不敵中下游的艾拉德,各項賽事連續3場不勝。艾納斯在沙特超已被榜首希拉爾放甩,亞冠盃已成爭標重心,但壓力大增或影響發揮。艾納斯在首回合面對艾阿恩,全場多處於下風輸1球已「執到」。早前在國內聯賽停賽的C朗,已連續兩仗未有入波腳風欠順,加上次席射手泰列斯卡提早收咧,名將沙迪奧文尼(Sadio Mane)加盟以來表現未達預期,後防重心拿樸達首回合領紅被逐,今場停賽,球隊攻守能力皆削弱。

對手艾阿恩在阿聯酋聯賽暫排次席,在阿根廷名宿基斯普(Hernan Crespo)帶領下,近期狀態極佳,剛戰國內聯賽盃憑互射12碼晉級,士氣保持,累計在各項賽事法定時間近6戰5勝1負,今場只要專心打好穩守突擊,不難保住不敗,殺入4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