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1-29 04:30:2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亞冠盃主場夠惡 甲府誓破墨城

分享:
亞冠盃

今日有咩波|亞冠盃主場夠惡 甲府誓破墨城

以日皇盃冠軍身份,出戰今屆亞冠盃的日乙球隊甲府風林,今日黃昏在H組榜首大戰迎擊澳職球隊墨爾本城;主隊趁對手狀態低迷,加上地頭出戰的強勢,可望拿下勝利,向出線之路邁進。足智彩開出讓球平手盤,秤先主隊。(球賽編號FB8897,11月29日18:00開賽)

目前H組陷入三頭馬車局面,排榜首的甲府與墨城同為4戰7分,武里南聯則以6分排第3;而榜尾FC浙江只得3分,形勢仍相當緊湊。甲府之前在日乙煞科戰不敵山形山神,錯失升班附加賽資格後,近期可專心為亞冠盃備戰。陣內的外援老將包括尼日利亞名將彼得烏達卡(Peter Utaka)及巴西前鋒基斯坦奴(Cristiano),難得有足夠休息回氣,今場齊任正選,可望有更理想發揮。值得留意是,甲府在分組賽兩場勝仗均在主場取得,級數雖低,但今場不會輸蝕。

墨爾本城新帥上任有待磨合

對手墨爾本城上仗聯賽作客威靈頓鳳凰飲恨0比1,射手占美麥卡倫(Jamie Maclaren)曾操刀12碼宴客,令球隊3分全失,新季澳職5戰僅嘗一勝。事實上,墨城上輪亞冠盃主場都要以0比1不敵武里南聯,本月初接掌球隊帥印的前澳洲國腳維迪馬(Aurelio Vidmar)跟球員仍在磨合階段;敗走新西蘭後,球隊匆匆轉戰日本東京作賽,今場不值支持。

另外,港超班霸傑志今晚在香港大球場的F組賽事,迎戰韓職勁旅全北汽車。傑志上輪亞冠盃作客逼和曼谷聯1比1,取得今屆小組第1分,雖然出線機會名存實亡,但今場仍會派強陣爭勝;而4戰6分的全北,今屆兩戰作客皆輸波,表現反覆,放手一搏的主隊,今場或有機可乘。(11月29日18:00開賽)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