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5 04:30:2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亞冠盃內訌 希拉爾蔚山HD秤先

分享:
亞冠盃 亞冠盃 亞冠盃

亞冠盃8強首回合今晚分別上演沙特聯及韓職聯內訌戰,其中焦點是4屆冠軍希拉爾迎戰兩屆盟主伊蒂哈德。希拉爾在各項正式賽事錄得25連勝,包括剛戰國內聯賽以3比1打敗伊蒂哈德;後者在射手賓施馬仍未有復出消息下,今場恐怕要再失望而回。(球賽編號FB2793,3月6日02:00開賽)

希拉爾在葡萄牙主帥佐治捷西斯麾下,球員表現長期勇猛,剛戰沙特聯有包括後防重心高列巴尼、中場魯賓拿華斯、米連高域沙域及射手馬爾干4大球星壓陣下,輕鬆取勝。要知道該隊該仗收起塞爾維亞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,加上以目前希拉爾在聯賽以25分之多,拋甩第5位的伊蒂哈德,穩居榜首,就知兩軍實力差距之大。

伊蒂哈德在賓施馬與球隊關係欠佳下,士氣平平,雖仍有名將後衛路爾斯菲臘比、中場尼高路簡迪、法賓奴及前鋒羅馬連奴支撐,但兩軍近3次交手都由希拉爾勝出;即使客軍今戰會有防線主力艾莫沙復出,也無力對抗希拉爾。

亞冠盃今晚黃昏則先演韓職內訌,由全北汽車主場對蔚山HD。今季陣容大執位的全北,在主力射手堤亞高奧路保未完全融入球隊下,上圈亞冠盃淘汰浦項制鐵已見驚險;而在韓職首戰更失分在作客的大田市民腳下。反觀,對上兩屆稱霸韓職的蔚山,上圈亞冠盃「雙殺」甲府風林贏得清脆,在韓職首輪又以1比0小勝浦項制鐵,氣勢強勁,今場客戰有力坐和望贏。(球賽編號FB2788,3月5日18:00開賽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