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31 04:29:5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亞洲盃 日本強攻巴林做「大」騷

分享:
亞洲盃 日本足球隊

亞洲盃16強壓軸兩場賽事,今夜先演奪標熱門日本對巴林。「藍武士」分組賽僅以小組次名出線,令人大跌眼鏡,防守不穩問題始終未能解決,惟有以攻代守;今場對戰火力不俗的巴林,勢演入球騷。足智彩入球中位數[2.5]球,博「大」更穩。(球賽編號FB0896,1月31日19:30開賽)

自前年卡塔爾世盃,以至去年多場國際賽都表現優異的日本,來到亞洲盃表現暫未見王者之風;首戰贏越南4比2飽食驚風散、次戰面對伊拉克更輸1比2,直到最後一輪遇上弱旅印尼才贏3比1,取得次名出線。日本防守對手長傳攻勢處理平平,由富安健洋領導的防線未算穩健;門將鈴木彩艷表現更備受質疑,難令人放心。

日本攻擊選擇多 三笘薰料未復出

可幸「藍武士」前線發揮尚算不俗,上仗擔正的上田綺世把握力強,南野拓實、久保建英與當安律等已有上佳默契;唯一是白禮頓翼鋒三笘薰仍未傷愈,主帥森保一日前受訪提過,會待此子完全康復才派上陣搏殺。

世界排名86位的巴林,在小組3戰2勝1負,首戰硬撼南韓輸1比3,也能取得入球;之後便接連以1比0擊敗馬來西亞與約旦,3場都有士哥,面對強手亦不會退縮。主帥邊斯(Juan Pizzi)強調球隊現時士氣一流,無懼日本,今場相信不會死守,戰情未必一面倒。

Ad Block

尾場伊朗對敘利亞。伊朗小組3戰全勝,但表現未有太霸氣;敘利亞小組3戰勝和負各1,面對勁旅澳洲僅輸0比1,守力不俗,今場預計伊朗小勝居多,博[2.5]球「細」更穩。(球賽編號FB0768,2月1日0:00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