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02 04:30:15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亞洲盃8強捉對廝殺 南韓不穩 澳洲有計

分享:
亞洲盃8強 亞洲盃8強 亞洲盃8強 亞洲盃8強 亞洲盃8強

亞洲盃今晚起展開8強階段賽事,並率先上演兩場,焦點肯定是2015年冠軍澳洲,大戰力爭相隔64年再登王座的南韓。「太極虎」上圈與沙特阿拉伯激戰至互射12碼階段才能晉級,表現未達預期,體力消耗巨大;今夜要在法定時間內打敗「袋鼠兵團」絕不容易,寧捧足智彩「讓球」,受讓[0/+0.5]的澳洲下盤。 (球賽編號FB1052,2月2日23:30開賽)

南韓牌面犀利,既有英超神射手級別的孫興民,又有「南韓美斯」之稱的李康仁,以至効力拜仁慕尼黑的鐵衛金玟哉等;只是大軍在德國名帥奇連士文(Jurgen Klinsmann)帶領下,由分組賽到淘汰賽階段,表現未如人意。其中上仗16強要戰至補時,才逼和沙特阿拉伯1比1,再靠互射12碼才取勝晉級;太極虎今屆4戰共失7球,防守漏洞處處,縱有門將趙賢祐力挽狂瀾,捧場確實難讓人放心。

澳洲分組賽未上力

相反,澳洲由分組賽開始便「入局」,小組連勝穩奪出線權後,才與烏茲別克打和1比1;而在16強戰則以4球大炒印尼。大軍在主帥格拉咸阿諾特(Graham Arnold)帶領下,運作暢順完美,即使陣內缺乏世界級球星,只靠如喜伯年前鋒馬田保爾(Martin Boyle)與聖保利中場積臣艾雲(Jackson Irvine)支撐,戰力在亞洲盃上分屬頂級,今場面對疲兵南韓,未可看輕。

同晚早場尚有塔吉克對約旦,塔吉克上圈靠互射12碼淘汰阿聯酋,而約旦則在16強戰靠補時連入兩球,戲劇性反勝伊拉克3比2晉級;兩軍現時同樣士氣一流,今場有望合演入球騷。(球賽編號FB1042,2月2日19:30開賽)

Ad Block

卡塔爾主場之利佔上風?

至於明晚尾場的卡塔爾對烏茲別克,東道主兼衛冕之師卡塔爾有地利之助,面對上仗苦戰淘汰泰國的烏軍,主勝要捧。(球賽編號FB1053,2月3日23:30開賽)明晚頭場好戲碼,日本對伊朗。伊朗剛戰16強有前鋒泰尼米(Mehdi Taremi)被逐,加時戰少踢一人,隊員體力消耗大;面對上仗輕鬆踢走巴林的日本,根本無力招架,今場必捧日本W。(球賽編號FB1080,2月3日19:30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