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2-15 04:31:1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利昂世冠盃遇紅鑽 「大」鬥法世再現

分享:

世冠盃今晚上演雙料娛樂,其中頭場利昂與浦和紅鑽作歷史性首度碰頭。利昂今季只位處墨超中游,失球頗多;浦和紅鑽則在亞冠盃最後一輪分組賽爆大冷不敵弱旅,宣布衛冕失敗。兩隊近期攻守失衡,今場隨時合演入球騷!(球賽編號FB9636,12月15日22:30開賽)

利昂貴為中北美洲冠軍盃盟主,世冠盃第2圈初登場僅遇上亞洲代表,按理級數較高。不過,球隊上屆在該盃賽的奪冠之路,其實只曾淘汰蒙特雷與FC洛杉磯2支實力分子,未算證明太多。球隊近4輪墨超只嘗一勝,防線場場最少失2球;就算陣中的烏拉圭「進攻孖寶」費特歷高雲拿斯(Federico Vinas)和尼高拉斯盧比斯(Nicolas Lopez)季內入球停不了,助攻王安祖文拿(Angel Mena)亦持續交出好表現,但來到世冠盃大舞台,防守持續不濟,想走得更遠難度不少。

浦和紅鑽貴為亞冠盃盟主,但今季日職只得第4,最後4輪亞冠盃分組賽更輸足3場;包括最後一輪爆大冷不敵弱旅河內FC,雖仍力保小組第2,卻因得分不及其餘東亞組別次名球隊,黯然離場。主帥史哥沙待世冠盃賽事完結後,便會離隊;會方亦已從瑞典超的赫根,邀得老牌教頭賀姆(Per-Mathias Hogmo)加盟,明年初正式履新。管理層正值新舊交替,若要取得好成績,一對外援前鋒白賴仁連斯臣(Bryan Linssen)及荷西簡迪(Jose Kante)的表現好壞成為關鍵;今場遇上擅攻不擅守的利昂,紅鑽亦會放手一搏。

伊蒂哈德賓施馬領軍 入球有保證

另一場,東道主伊蒂哈德迎戰世冠盃常客艾阿里。伊蒂哈德在世冠盃第1圈不費吹灰之力,半場未夠已憑羅馬連奴(Romarinho)、尼高路簡迪(N’Golo Kante)與賓施馬(Karim Benzema)建功,3球大炒大洋洲代表奧克蘭,耗力甚少;今場續有主場之利,遇上上屆世冠盃曾與皇家馬德里、法林明高駁火的非冠盃盟主艾阿里,預期不會有悶場,吼「大」著數!(球賽編號FB9637,12月16日02:00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