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22 04:30:4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勇銳當打 法國主場一定「德」

分享:
國際足球友誼賽

今日有咩波|勇銳當打 法國主場一定「德」

對上兩屆世界盃非冠即亞的法國,明晚國際賽跟今夏歐國盃東道主德國「拍跳」。法國一眾主力正值當打之年,前線火力十足,踢法賞心悅目;適逢德國易帥後不進反退,「高路雄雞」主場夠殺有餘!(球賽編號FBxxxx,3月24日04:00開賽)

2023年,法國主場5度亮相,結果全勝勁入25球只失1球,當中最誇張莫過於在歐國外狂勝直布羅陀14比0;而最具說服力當然是4比0大炒荷蘭。主帥迪甘斯是次點兵,大部份國腳處當打之年,隊內就只有AC米蘭射手基奧特、馬賽右閘莊拿芬卡奧斯、韋斯咸門將艾路拿年過30。唯一較可惜是馬體會前鋒基沙文因傷倦勤。

法國近2屆世界盃非冠即亞,天之驕子基利安麥巴比當然是最重要棋子;這名國家隊隊長今夏約滿巴黎聖日耳門,但剛戰聯賽依然光芒四射,獨取3入波1助攻,帶領球隊6比2重創蒙彼利埃,明晚隨時又是這名5屆法甲神射手的表演舞台。

德國迎卻奧斯回歸

作為今夏歐國盃決賽周東道主,德國去年9月亦曾在名宿禾拉出任看守領隊下,主場2比1贏法國;但自從新帥拿高士文接手後,4戰只嘗一勝,上輪國際賽期更兩戰全敗,2比3反負土耳其後,再以0比2不敵奧地利,表現難以令人接受。

Ad Block

已退出國家隊接近3年的皇馬中場卻奧斯,今個國際賽期復出救國;但過往的常規主力基拿比、哥列斯卡、迪姆華拿、祖利安白蘭特、曉姆斯等,悉數不在大軍名單;上輪友賽奧地利領紅牌的利萊辛尼,又要停賽,反而季內表現欠佳的湯馬士梅拿與甘美治,依舊入選,人腳變動不少兼要作客挑戰法國,難再逞強!

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