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09 04:30:2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半隊主力缺陣 米杜士堡英聯盃難擋「車」

分享:
英格蘭聯賽盃 英格蘭聯賽盃 英格蘭聯賽盃

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大戰,由米杜士堡今夜越級挑戰車路士。米杜士堡傷兵滿營,隊內主力不是被國家隊徵召,就是不合上陣資格,戰力銳減;英超富豪兵團車路士傷兵亦不少,但勝在兵源充足,近況亦勇;今場作客有力先拔頭籌,客勝必捧!(球賽編號FB0254,1月10日04:00開賽)

米杜士堡今屆英聯盃雖未逢敵手,但自從首圈3比2險勝哈特斯菲爾德後,連續4圈作客均僅遇上英甲或英乙代表,能夠殺入4強,全靠籤運。球隊在英冠只位列中游,加上剛在英足盃硬撼阿士東維拉,在全程捱打下尾段失守,力拚僅敗;短短數天又要火拚車路士,就算續戰主場,慎防未能及時回氣。

卡域克頭痛傷兵滿營

不過最令前曼聯名將、米杜士堡主帥卡域克(Michael Carrick)頭痛的是,球隊陣容嚴重不整。一對「袋鼠兵」拉利麥基爾和森姆施華拿出戰亞洲盃;而季內演出極搶鏡的翼鋒森姆格連活特,以及剛從阿士東維拉加盟的進攻中場阿沙斯,又因已曾替其他球會出戰英聯盃,今戰不能落場。曾於英超打滾的麥尼亞、路易斯奧拜恩及馬古斯科斯等主力養傷;目前隊內就只剩曼城借將摩根羅渣士,以及助攻王巴拉沙較具級數,軍容相當單薄。

英格蘭聯賽盃 英格蘭聯賽盃

車路士成績上揚

車路士今屆英聯盃抽籤同樣有運,對上4圈均能在主場出擊,但對手卻強得多。球隊近期復勇,英超連勝外,剛戰英足盃又在下半場發力,4比0大勝普雷斯頓,贏來大把在手。主帥普捷天奴麾下大軍,只有射手尼高拉斯積遜因出戰非國盃而缺陣;近期表現大勇的高爾彭馬,養傷多時的尼干古等好手均可上陣,配上上仗射入靚罰球的史達寧,今戰有望先拔頭籌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