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2-19 04:29:5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夏蘭特迪布尼齊赴沙特 曼城超班必採紅鑽

分享:
曼城 夏蘭特

曼城前鋒夏蘭特,有望在世冠盃復出。

世冠盃4強另一大戰,由浦和紅鑽硬撼曼城。浦和紅鑽上圈只曾在一場低水準賽事中,險勝表現更不濟的利昂晉級;今場硬撼星光熠熠兼有主力隨隊的曼城,勢陷苦戰。足智彩開出「讓球」,曼城讓[2/2.5]球,照捧上盤!(球賽編號FB9772,12月20日02:00開賽)

上屆歐聯冠軍曼城,近期演出雖然為人垢病,防線亦持續不穩;上輪英超主場2球在手仍被水晶宮逼和,可見一斑。不過,來到這個名利雙收的重要盃賽,曼城球員只要認真起來,無懼任何強敵。再者,3名主力艾寧夏蘭特(Erling Haaland)、謝利美杜古(Jérémy Doku),以及休戰已久的奇雲迪布尼(Kevin De Bruyne),均會隨隊出發赴沙特阿拉伯,傷勢應無大礙;主帥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揚言,上述3人在今屆賽事有機會出場。

曼城入球分布廣

若所言非虛,曼城實力當然如虎添翼,畢竟就連過往甚少取得進帳的基亞利殊(Jack Grealish),亦能連續2輪英超取得士哥;就連加盟後從未建功的加雲菲臘斯(Kalvin Phillips),亦在早前歐聯最後一輪分組賽鬥貝爾格萊德紅星時,「群星拱照」讓此子主射12碼「開齋」,隊內氣氛團結。

浦和紅鑽
浦和紅鑽

浦和紅鑽上圈世冠盃初試啼聲,遇上墨超的利昂,憑後備落場的翼鋒阿歷山舒查克(Alex Schalk)一箭定江山,成功險勝對手。門將西川周作全場只曾作出1次撲救,足以力保不失;除了反映利昂鋒力極弱外,其實上仗賽事水準一般。

紅鑽先做好防守

完成今屆世冠盃後,紅鑽主帥史哥沙(Maciej Skorza)因家庭理由,已宣布會離隊;不過隊長酒井宏樹(Hiroki Sakai)因半月板受傷關係,肯定緣盡今屆賽事,對球隊打擊更大。該隊在本屆日職只得第4名,亞冠盃更在分組賽出局,衛冕失敗;今場硬撼曼城,預期就算全場死守,亦看不出有任何辦法,能夠抵擋曼城的猛攻,阻止對手殺入決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