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16 04:30:2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多蒙特歐聯主場守穩吼「細」

分享:
歐聯 歐聯 歐聯 歐聯

另一場歐聯8強次回合,多蒙特回師主場再鬥馬德里體育會。多蒙特今屆歐聯主場滴水不漏,連場保持不失,首回合僅落後1比2,未必會甫開賽就施展猛烈攻勢。始終,馬體會打大賽向來是防守專家,今戰吼「入球」細啱數!(球賽編號FB4751,4月17日03:00開賽)

多蒙特首回合作客馬體會,上半場全程捱打,結果半場未夠已落後兩球。換邊後主帥迪錫調入祖利安白蘭特、施巴斯坦賀拿與拜奴傑廷斯後,球隊演出大有進步;終憑中鋒賀拿尾段建功,追成1比2較接近比分。

剛過去的德甲,多蒙特雖然作客2比1擊敗慕遜加柏;不過賀拿早段傷出,缺少了這名高大中鋒,若然遇上對方今夜泊大巴,對前線破密集能力必有所影響。馬體會上仗歐聯藉前場逼搶,上半場已鎖定勝局;上仗西甲3比1反勝基羅納,勇態持續。可惜季內演出極搶鏡的森美爾連奴黃牌夠數今場停賽,迪比又繼續養傷,左路火力勢必大打折扣。

主帥施蒙尼踢大賽向來保守,如今領先2比1,今戰更小心翼翼。畢竟馬體會今屆主強客弱,近4戰歐聯作客只贏飛燕諾;遇上今屆歐聯主場4戰2勝2和只失1球的多蒙特,今場入球不會多!

Ad Block

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