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09 04:30:3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大年初一英超激戰連場 曼城「大」鬥拖肥賀新春

分享:
英超 英超

明天大年初一,英超爆發連場激戰,其中打頭陣有「藍月」曼城迎戰「拖肥」愛華頓。曼城一口氣在英超連贏5場,但當中只有1場能夠保持不失;愛華頓上輪兩度落後下,仍能後上逼和熱刺,韌力十足,今輪出訪防線未算穩陣的曼城,博「入球」大望財源廣進!(球賽編號FB1360,2月10日20:30開賽)

全靠菲爾科頓連中三元,曼城上輪作客3比1反勝賓福特,賽後就連主帥哥迪奧拿亦讚不絕口,盛讚這名英格蘭國腳愈來愈有大將之風。藍月雖然連場報捷,但對上12輪英超竟然只得1場能保清白之身,該仗對手更是「降班膽」錫菲聯,防守並非滴水不漏;今戰遇上入球能力未算太弱的拖肥,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在主場伊蒂哈德球場,仍要打醒精神。

曼城迪布尼夏蘭特將上力

上周反勝賓福特的3個入波,曼城兩大王牌奇雲迪布尼與艾寧夏蘭特,各自交出助攻。無疑上述二人傷愈不久,狀態未達頂峰,不過近仗只是憑質出戰,已交出不俗表現;加上今季擔正,傳射皆精的祖利安艾華利斯壓陣,連續3輪英超攻入3球的藍月,鋒力之猛路人皆見。球隊暫只落後多踢一場的利物浦2分排第2,今場只要贏波,便可暫時重上榜首,決心昭然!
 

英超 英超

愛華頓爭氣有力取分

愛華頓近6輪英超僅取3和3負,但上輪卻大打爭氣波,兩度落後下仍憑進攻中場積夏里遜,以及中堅班夫韋迪建功,2比2逼和熱刺,全場埋門次數更遠勝對手。曾與曼城簽約3年、但從未在一隊上陣的積夏里遜,首循環倒戈藍月曾先開紀錄,可惜拖肥最終反輸1比3;但這名列斯聯借將近期腳風甚順,今場又要打爭氣波下,可帶動客軍為「藍月」防線帶來一定威脅。

Ad Block

曼城今季英超主場10戰,雖取7勝3和轟入27球,但鬥多支中下游分子,防線都未能保持不失;今場遇上踢法死纏難打,高空轟炸亦有一手的愛華頓,捧「入球」大更安心!

英超

2023/24英超第24周賽事 (周六至下周一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