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7 04:29:5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大戰連場點到即止 曼城英足盃「細」取盧頓

分享:
曼城

曼城多名傷兵復出,將以最佳狀態迎接關鍵賽事。

英足盃第5圈,盧頓迎戰曼城。曼城大戰連場,近仗已一改大炒作風,見好就收;加上後顧曼市打吡,今戰遇上踢法硬淨、經常令對手吃盡苦頭的盧頓,今場入球不會多!(球賽編號FB2165,2月28日04:00開賽)

盧頓今屆英足盃先後淘汰英甲保頓及英超愛華頓,最近雖在英超3連敗,但表現毫不失禮;前一輪鬥曼聯力拚僅敗是欠運,上仗鬥利物浦更半場領先,今戰縱然遇上曼城,但球隊作風仍會積極向對手施壓,雖說首席射手艾迪巴約養傷下,前線的卡頓摩利士、活祖等埋門質素一般,但主場死球戰術煞食下,今場可拉近跟對手差距。

曼城

曼城多名傷兵復出,將以最佳狀態迎接關鍵賽事。

曼城輪換 艾華利斯迪布尼料擔正

藍月上圈英足盃苦戰1球險勝熱刺,近期鋒力同樣欠銳,其中上輪英超鬥般尼茅夫,領先後慘被圍攻;若非對方門前把握力欠佳,早已失分而回。要留意是,曼城未來兩輪英超將先後硬撼曼聯與利物浦,預料近期弗爆的菲爾科頓、艾寧夏蘭特等主力,今夜先被收起;由奇雲迪布尼、祖利安艾華利斯擔正,務求避重就輕,穩中求勝,力爭打入8強,可先取「入球」細!

般尼茅夫

般尼茅夫打「落水狗」李斯特城

同晚另外兩場,上輪英超力拼僅負曼城的般尼茅夫,留守主場鬥英冠「一哥」李斯特城。般尼茅夫近期戰意十足,前線的蘇蘭基、施曼約、奧達拉等均有不俗演出;遇上在英冠連敗、心繫升班的李斯特城,贏波在望!(球賽編號FB2167,2月28日03:30開賽)

剛戰大敗予阿仙奴的紐卡素,同晚出訪布力般流浪。主帥艾迪賀維上仗見大勢已去,早將主力阿歷山大伊沙克、米基爾阿米朗、般奴古馬雷斯收起;今夜遇上徘徊中下游的英冠球隊布力般流浪,有望重振雄風,客勝值捧!(球賽編號FB2166,2月28日03:45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