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0-11 04:29:5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威爾斯選新隊長 迎直布羅陀當磨刀

分享:
賓戴維斯

威爾斯黃金一代餘下賓戴維斯撐場。

賓戴維斯

威爾斯黃金一代餘下賓戴維斯撐場。

加里夫巴利(Gareth Bale)退役、艾朗藍斯(Aaron Ramsey)長抖,「紅龍」威爾斯選出守將賓戴維斯(Ben Davies)為新任國家隊隊長,帶領球隊在本屆餘下歐國外比賽奮戰,力爭小組次名出線。「紅龍」於香港時間今晚深夜,將先在主場友賽直布羅陀作熱身,以備戰之後迎戰克羅地亞的搶分大戰(球賽編號FB6937,10月12日02:45開賽)。

Ad Block

威爾斯足球隊近年兩大中流砥柱、前鋒加里夫巴利去年尾世界盃後退休,而今夏回歸英冠卡迪夫城的中場艾朗藍斯,上月中勇戰傷膝。主帥比治(Robert Page)決定提升副隊長、効力熱刺的30歲賓戴維斯,帶領「紅龍」今年餘下3場歐國外比賽,以及今夜在域斯咸鬥直布羅陀的友賽。

威爾斯失巴利藍斯

除門將軒尼斯(Wayne Hennessey)外,現役代表次數最多達80次的賓戴維斯說:「艾朗(藍斯)是偉大的球員,失去他是一大打擊。擔任隊長,與有榮焉,我知道球會目前的情況,已準備就緒。」

談及今夜鬥「歐洲魚腩」直布羅陀作練兵,他說:「希望我們取得佳績以增強信心,迎接克羅地亞的大戰。」威爾斯目前在歐國外D組5戰7分排第4;比榜首克羅地亞多賽1場但少3分,並落後第2位的土耳其3分,下周日深夜鬥「格仔兵團」,許勝不許敗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