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24 04:30:25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富咸迎利物浦「大」反撲 主場出擊盡地一煲

分享:
英聯盃4強 英聯盃4強 英聯盃4強 英聯盃4強

英聯盃4強次回合,富咸回師主場再鬥利物浦。富咸首回合雖曾在晏菲路領先半場,但換邊後抵擋不住紅軍排山倒海的攻勢,最終反勝為敗。不過,富咸季內主場不乏佳作,今夜必盡地一煲與紅軍駁火。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[2.5]球,博「大」!(球賽編號FB0723,1月25日04:00開賽)

4強首回合鬥利物浦,富咸埋門雖少,卻憑老將韋利安(Willian)先開紀錄,但最終換邊後連失2球,這間倫敦小球會整體表現已算不俗;今場回師主場出擊,預期富咸的氣勢會截然不同。始終他們在小屋球場曾5球狂勝諾定咸森林與韋斯咸,又曾反勝阿仙奴;主帥馬高施華(Marco Silva)的領導能力毋庸置疑,今場背水一戰,不排除又能為富咸球迷帶來驚喜。

利物浦折將無損入球能力

利物浦雖然傷兵不絕,一對常規出擊二閘安德魯羅拔臣(Andrew Robertson)與阿歷山大阿諾特(Trent lexander-Arnold),短期內無法復出;快馬穆罕默德沙拿(Mohamed Salah)在非國盃受傷提早回歸,正在治理傷勢,而好波之人蘇保斯拉爾(Dominik Szoboszlai)亦同樣成為十字軍。可幸風雨無阻,紅軍各項賽事5連勝勁入14球,包括上輪英超作客4球大炒般尼茅夫,一對射手達雲紐尼斯(Darwin Núñez)與迪亞高祖達(Diogo Jota),各自梅開二度。

紅軍最大本錢是炮手眾多,上次鬥富咸,就連過往甚少取得入球的居迪斯鍾斯(Curtis Jones)亦有士哥;連同後備殺手加普(Cody Gakpo)建功,已成功搶回晉級主導權。當然,主帥高普(Jürgen Klopp)心知領先黑馬富咸1球,並不穩陣;以紅軍近期的勇銳程度與既有的主攻踢法,今場作客倫敦肯定不會退縮。

Ad Block

富咸逾十年未嘗爭錦標

富咸方面,當然會想盡辦法傾力求勝,一對中北美兵中鋒魯爾占美尼斯(Raúl Jiménez)與快馬波比列特(Bobby Decordova-Reid),近期均有一定產量;球會對上一次接近爭盃,已是2009/10年度殺入歐霸決賽,現在距離進軍溫布萊只一步之遙,肯定打甩脾,今夜兩軍有力炮製入球騷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