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8 04:29:54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射手當旺 國米穩勝阿特蘭大

分享:
國際米蘭

意甲今夜將有前列大戰補賽,由聯賽「一哥」國際米蘭迎戰第5位的阿特蘭大。國米踏入2024年勢如破竹,拿下各項賽事10連勝,在首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(Lautaro Martinez)腳風超順下,所向披靡;撞正對手阿特蘭大的勝勢剛被AC米蘭煞停,氣勢轉弱兼對賽被一面倒壓住,國米不難再添3分,主勝必捧!(球賽編號FB2182,2月29日03:45開賽)

國米上仗意甲以4比0大炒萊切,踏入新一年無論在意甲、意超盃及歐聯均是戰無不勝。目前「藍黑兵團」在意甲以25戰66分帶出,領先次席祖雲達斯9分兼少踢一場,主帥施蒙尼恩沙基(Simone Inzaghi)當然不欲錯過進一步拉開優勢機會,對今場自是志在必得。

國際米蘭求三分增領先優勢

阿根廷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,上仗攻入代表國米的第100及101球,今季聯賽上陣23場入22球,在射手榜放領,把握力驚人兼且狀態長處勇境;主帥已表明今場仍會倚靠這位戰神孭飛爭勝,決不會有任何保留。其前線拍檔方面,上仗因病僅以後備登場的阿拿奧杜域(Marko Arnautovic),則有望取代阿歷斯山齊士(Alexis Sanchez)復任正選,與米希達利恩組成的進攻鑼三角,火力更有保證。

對手阿特蘭大近況其實亦算出色,各項賽事經已保持8勝2和不敗;但之前6連勝走勢卻在上仗意甲被AC米蘭終止,而阿特蘭大其實僅靠一記爭議12碼逼和對手,表現有所回落。始終阿特蘭大人腳兵源不如國米充足,作客連撼兩支米蘭球隊,考驗極大;加上射手基迪拿尼(Charles De Ketelaere)近期狀態不及早前火熱,而且兩軍近4次交手,國米全勝,今場當捧主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