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22 04:30:4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巴西易帥大換血旨在揀卒 英格蘭主場強陣靠得住

分享:
國際足球友誼賽 國際足球友誼賽 國際足球友誼賽 國際足球友誼賽

國際足球友誼賽周末重頭戲,必屬明晚深夜英格蘭在溫布萊大戰巴西。「森巴兵團」巴西易帥後大換血,默契成疑;英格蘭在地頭演出向來穩定,入選陣容星光熠熠,大熟當打球星共冶一爐,主場可捧!(球賽編號FB3585,3月24日03:00開賽)

上屆歐國盃決賽互射12碼僅負意大利飲恨,英格蘭今夏將會捲土重來;以球隊早前在歐國外6勝2和不敗,6分拋離意大利,首名出線的勢頭,當然希望今屆補中。畢竟,現時的英格蘭陣容星光熠熠,射手哈利卡尼(Harry Kane)雖年屆30,但轉投拜仁慕尼黑後,入球及助攻量均進一步提升。

英格蘭前線選擇多

再者,皇家馬德里的祖迪比寧咸(Jude Bellingham)、曼城的菲爾科頓(Phil Foden)、阿仙奴的布卡約沙卡(Bukayo Saka)、阿士東維拉的奧尼屈堅斯(Ollie Watkins),尚有車路士的高爾彭馬(Cole Palmer),今季齊齊大爆發;如今就連曼聯超新星高比文奴(Kobbie Mainoo),亦被主帥修夫基(Gareth Southgate)在最後關頭加入大軍名單。陣容豪華兼有主場之利,就算卡尼有輕傷在身,但強戰巴西依然大有條件憑銳勢爭勝。

去年尾在世界盃外經歷3連敗的巴西,前帥甸尼斯(Fernando Diniz)人頭落地,改由新帥杜利華祖利亞(Dorival Júnior)接手後;這名前聖保羅教頭大刀闊斧,是次26人大軍名單中,居然有18人代表國家隊次數是少於5次,其中11人更是首度成為大國腳。防線更屬全新面貌,3名「新人」門將外,8名守衛當中,就只有祖雲達斯的丹尼路雷斯(Danilo Luiz da Silva)屬國家隊常客。

Ad Block

巴西點兵為新帥揀卒

森巴中場線陣容尚算對辦,英超中場3子韋斯咸的盧卡斯柏基達(Lucas Paquetá)、維拉的杜格拉斯雷斯(Douglas Luiz)及紐卡素的般奴古馬雷斯(Bruno Guimarães),均具備一定級數。但前線除了皇馬孖寶雲尼斯奧斯祖利亞(Vinícius Júnior)及洛迪高高斯(Rodrygo)外;熱刺的李察利臣(Richarlison)和巴塞隆拿的拉芬夏比洛尼(Raphinha),季內演出反覆不定,是次國際賽期明顯旨在讓新帥揀卒,硬撼如日中天的英格蘭,客軍不值支持。

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