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05 04:30:2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後顧歐聯 曼城「細」取水晶宮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

本周六英超早場,曼城出訪「歡喜冤家」水晶宮。「藍月」曼城剛戰英超收起幾大主力,仍能大炒阿士東維拉;不過近季鬥水晶宮阻力不小,加上後顧歐聯8強作客鬥皇家馬德里,今場客軍多讓下,寧吼「入球」細!(球賽編號FB4133,4月6日19:30開賽)

曼城上仗英超收起艾寧夏蘭特(Haaland)、奇雲迪布尼(De Bruyne)與史東斯(Stones),仍憑洛迪卡斯簡迪(Rodri)先開紀錄,加上菲爾科頓(Foden)大演帽子戲法,主場4比1大炒維拉。不過,該隊下周二晚,就要在歐聯8強首回合撼皇馬,迎戰季尾爭三冠王的重要大戰;明天出訪倫敦,主帥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又會輪換出擊,今場未必輕言取勝。

水晶宮近季常「搞」曼城,就算這支中下游球隊剛戰作客1球不敵般尼茅夫,經歷聯賽4戰不勝,亦不代表今戰無力抗衡。包括今季首循環兩球落後下,作客的水晶宮仍憑桑馬迪達(Mateta)及米高奧利斯(Olise)尾段連環建功逼和曼城。水晶宮上季雖被雙殺,但大前季在英超兩鬥曼城,勇取1勝1和兼不失球。歡喜冤家狹路相逢,水晶宮戰意不用懷疑,計近3戰只失3球,主場一向可提升戰力,藍月今場面對會是一場硬仗。

阿仙奴作客白禮頓

另一爭標分子阿仙奴,同晚尾場作客白禮頓。兵工廠剛戰收起部分主力,包括中場迪格蘭賴斯(Declan Rice)先任後備,更有布卡約沙卡(Bukayo Saka)養傷;仍憑隊長馬田奧迪加特(Martin Odegaard)建功,以及對手的烏龍波,主場2比0輕取盧頓,近10場英超豪取9勝1和,走勢凌厲。但球隊同樣要後顧歐聯8強硬撼拜仁慕尼黑,慎防一如上仗鬥盧頓,見好就收。

Ad Block

對手白禮頓剛戰作客悶和賓福特,但球隊已在英超主場12場不敗,計近4場英超主場只失2球;門將華布根(Verbruggen)身手不凡,今場未必輸蝕,可吼「入球」細!(球賽編號FB4134,4月7日00:30開賽)(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