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4 04:31:4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意甲超班國際米蘭十「拿」九穩

分享:
國際米蘭 馬天尼斯

馬天尼斯

在意甲橫行的國際米蘭,今晚深夜主場鬥熱拿亞。國際米蘭踏入2024年,各項賽事11戰全勝,最近4輪聯賽場場轟入對手4球,火力強大,今戰有力贏2球或以上!(球賽編號FB2611,3月5日03:45開賽)

儘管名將之後馬古斯杜林(Marcus Thuram)、死球專家查漢奴古(Hakan Calhanoglu)等主力仍在養傷,隊長拿達路馬天尼斯(Lautaro Martinez)上輪12碼宴客及勁射中楣,但依然取得季內第23個意甲入球,帶領國際米蘭主場4比0大炒阿特蘭大。一對翼衛費達歷高迪馬高(Federico Dimarco)、達美安(Matteo Darmian)均有士哥,表現活躍;唯一較可惜的是連續2輪聯賽都有士哥的中場大衛法迪斯(Davide Frattesi),「埋齋」後不久傷出。

踏入2024年,由名宿施蒙尼恩沙基(Simone Inzaghi)領軍的國米,各項賽事11戰全勝,聯賽放領。球隊今屆穩定性亦非常高。國際米蘭近戰在羅馬、沙蘭力坦拿、萊切及阿特蘭大身上合共轟入16球;意甲主場累計8連勝只失1球,今場3分當然十拿九穩。

國際米蘭 馬天尼斯

馬天尼斯有鬥志。

國際米蘭 達美安 迪馬高

達美安與迪馬高狀態佳。

熱拿亞 馬迪亞巴尼

馬迪亞巴尼

熱拿亞由名宿基拿甸奴(Alberto Gilardino)領軍,近況亦不弱,上輪憑前鋒列迪古(Mateo Retegui)及中堅馬迪亞巴尼(Mattia Bani)各建一功,主場2比0擊敗烏甸尼斯,意甲作客更5場不敗。這支上屆意乙亞軍球隊,應不愁成為升降機;不過,球隊早前遇上踢法進取的阿特蘭大,主場出擊以1比4大敗,今戰要在聖西路逞強,任務艱巨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