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02 04:30:14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愛華頓啞火 熱刺鋒猛作客照贏

分享:
英超

今日有咩波|愛華頓啞火 熱刺鋒猛作客照贏

周六英超早場,愛華頓迎戰熱刺。「拖肥」愛華頓勇況回落,近期連場不勝兼且0入球,就連具威脅射門亦寥寥可數;反觀熱刺火力全開,周中快車反勝賓福特,倍添士氣,客勝穩開!(球賽編號FB1081,2月3日20:30開賽)

愛華頓自從去年12月份取得英超4連勝後,無以為繼;已在英超累計5場不勝,早前接連硬撼熱刺、曼城及狼隊全數失利後,近仗遇上阿士東維拉與富咸,最終亦只能以0比0悶和對手,命中目標射門寥寥,任憑英格蘭門將比克福特再好身手,亦難獨撐大局。

其實拖肥最近9戰盃賽連同聯賽,只嘗一勝,該仗尚要是英足盃主場1球險勝水晶宮,但晉級後已被盧頓踢出局;計今季超主場11戰只得可憐的11球,幾大攻擊手卡維特利雲、比圖比東卡與哥爾尼維特,全面啞火;加上因財務違規,本屆再有扣分的陰霾下,今屆護級前景艱巨。

麥迪臣復出 熱刺組織力大增

相反熱刺上圈英足盃鬥曼城,踢法不尋常地消極下1球僅敗,但換來下半季將可集中火力攻英超。球隊剛在周中快車與賓福特合演的倫敦打吡,重現強大攻力,贏3比2;狀態持續大勇的李察利臣、快馬比蘭莊臣,以及出擊左閘烏杜治均有進帳,連新加盟的迪姆華拿亦交出助攻,融入程度比預期快。

Ad Block

儘管孫興民仍要為南韓在亞洲盃打拼,慶幸中場大腦占士麥迪臣、高速中堅雲迪尹及時傷愈復出,總算為熱刺中後場,增添不少動力及安全感。無疑計近5輪英超作客,熱刺只曾擊敗諾定咸森林;但出訪曼市雙雄亦能搶分成功,足證這支前列分子實力相當,難得明晚僅遇上近期鋒力啞火的愛華頓,熱刺作客夠贏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