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6 04:30:20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慘吃詐胡激起戰意 皇馬歐聯搏盃唔「錫」身

分享:
歐聯

今日有咩波|慘吃詐胡激起戰意 皇馬歐聯搏盃唔「錫」身

歐聯

祖迪比寧咸剛在西甲食詐胡,更領紅牌被逐。(路透社)

首回合作客1球領先的皇家馬德里,將在今晚歐聯16強次回合,回師主場再鬥RB萊比錫。皇馬剛戰西甲鬥華倫西亞,明明絕殺對手亦被球證監生吹走2分;球隊上下肯定心有不甘,就算首回合已1球在手,預期今晚仍會搏盡,主勝仍值熱捧!(球賽編號FB2794,3月7日04:00開賽)

上輪西甲,皇馬先落後兩球,但隨著快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(Vinícius Júnior)梅開二度,下半場中後段已扳平;戰至補時最後一刻,皇馬一次右路傳中,入球王祖迪比寧咸(Jude Bellingham)頭槌頂入,以為可絕殺華倫西亞;殊不知球證在皮球傳中之前,竟然鳴笛完場,不服判決的祖迪比寧咸更領紅牌被逐。

慘吃詐胡,皇馬全隊上下肯定怒氣沖沖,亦正因為滿肚冤屈,反而會令球隊今夜在班拿貝主場的爭勝意欲更堅定。畢竟皇馬是大賽球隊,亦是歐聯爭霸常客;預期首回合憑巴謙戴亞斯(Brahim Díaz)一箭定江山的皇馬,今戰甫開賽即會大舉進攻,不會讓RB萊比錫有半點喘息機會。

RB萊比錫作客表現一般

RB萊比錫自從首回合主場落敗後,近3輪德甲2勝1負,包括僅負拜仁慕尼黑,表現不失禮。不過,球隊近季歐聯客場表現認真一般,上季歐聯分組賽出訪皇馬輸0比2,之後歐聯16強出訪曼城更大敗0比7。自從去年9月底德甲作客1比0擊敗慕遜加柏後,RB萊比錫已連續13場作客賽事失波;今場作客皇馬更要焗攻,形勢凶險,恐又會敗走而回。

Ad Block

曼城務求盡快奠定勝局

同晚另一場,首回合憑奇雲迪布尼(Kevin De Bruyne)、貝拿度施華(Bernardo Silva)及菲爾科頓(Phil Foden)建功,作客3比1領先的曼城;今場回師主場再鬥哥本哈根。藍月剛在曼市打吡主場反勝曼聯3比1,霸氣盡現;雖然後顧英超榜首大戰硬撼利物浦,預期今夜快刀斬亂麻,求盡早拉開比分,然後收起主力,入球不會少!(球賽編號FB2795,3月7日04:00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