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3 04:30:54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拜仁RB萊比錫 射手「大」激鬥

分享:
德甲

今日有咩波|拜仁RB萊比錫 射手「大」激鬥

德甲本輪焦點,落在拜仁慕尼黑迎戰RB萊比錫之上。拜仁剛宣布教練杜曹季尾離隊,內部不和問題未完全解決;RB萊比錫客場入得失得,遇上各項賽事3連敗的拜仁,當然更心雄強攻對手,吼入球「大」合理!(球賽編號FB1951,2月25日01:30開賽)

拜仁惡運連連,榜首大戰慘吞利華古遜3蛋、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1球不敵拉素,連上輪德甲出訪弱旅波琴都輸2比3;9天內連續3場尷尬演出,聯賽爭霸處惡劣形勢,主帥杜曹最終人頭落地。不過,雙方完成今個球季才正式「分手」,到底此情此景,又有幾多球員願意甘心為他賣命?一切謎底,或在明晚揭盅;拜仁球迷唯一慶幸是因連場犯錯輸12碼、領紅牌的中堅烏柏美卡奴,今戰停賽無法倒戈,不過球隊士氣不明,今場仍不值熱捧拜仁反底。

RB萊比錫今季演出雖沒有過往幾季搶鏡,但目前仍穩守第5位,踢法進取;上周歐聯16強首回合硬撼皇家馬德里,亦只是1球僅敗,表現絕不失禮。一對進攻好手沙維施蒙斯、奧賓達之後返德甲鬥慕遜加柏,各建一功,輕取對手。其中後者今季新加盟已在德甲轟入16球,這名比利時新星連續5輪德甲都有士哥,腳風大順;今戰與已轟入25球的拜仁射手哈利卡尼,可望來個頂級射手「大」比拚,一顯身價。

利華古遜對緬恩斯不勝無歸

另外,德甲「一哥」利華古遜今晚先登場,迎戰排尾二、客場聯賽11戰不勝的緬恩斯。利華古遜大炒拜仁後,上輪作客海登咸亦能險勝2比1,目前在榜首優勢拉開至8分;貴為主場是全德甲入波最多、失球最少的勁旅,主隊今戰遇弱,大勝可期!(球賽編號FB1907,2月24日03:30開賽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