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12 04:30:20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撐利華古遜摘「梅」提早封王

分享:
德甲

今日有咩波|撐利華古遜摘「梅」提早封王

本輪德甲重頭戲,落在周日晚壓軸戲利華古遜迎戰雲達不來梅。利華古遜只要贏波,便可史上首度奪冠,戰意鼎盛;遇上受傷、停問題困擾的雲達不來梅,有力輕鬆贏波,提早封王!(4月14日23:30開賽)

剩餘最後6輪德甲,史上從未奪冠的利華古遜,在主帥沙比阿朗素領軍下,頭28周聯賽豪取24勝4和不敗佳績,目前已拋離次席的拜仁慕尼黑與史特加16分。縱然根據傳統,就算利華古遜周日順利提前奪冠,德國聯賽會亦會留待最後一周聯賽,才頒發冠軍「沙律碟」;但既然「終點」提早在望,球員戰意當然毋須懷疑。

利華古遜首循環大勝

利華古遜首席射手邦尼菲斯剛傷愈,而好波之人科利安華迪斯與一對翼衛阿歷斯基莫度、謝利美費林邦又極具殺傷力,利華鋒力非凡。球隊計聯賽主場累計4連勝,每場最少入2球;遇上有中場主力贊斯史迪治及守將馬高費度停賽、多名主力養傷,加上近5戰聯賽只得1分的雲達不來梅,「利華」要繼首循環大勝3比0後,雙殺對手,應是簡單任務。 

至於12連霸機會渺茫的拜仁慕尼黑,周六晚迎戰科隆。拜仁剛在歐聯8強首回合作客2比2賽和阿仙奴,次回合下周中便會火速上演;今戰不排除會讓哈利卡尼、穆斯亞拿等主力休息。球隊近期已在聯賽連敗失5球,今場成熱門不無暗湧。對手科隆排尾二,深受降班壓力,但球隊上輪才在護級大戰主場2比1反勝波琴,士氣大振;聯賽作客已5連和,戰力未致太弱,今場吼「入球」大較安心!(球賽編號FB4538,4月13日21:30開賽)
相關連結: 香港賽馬會網頁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