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21 04:30:2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新官上任三把火 南韓誓炒泰國

分享:
世界盃外圍賽

今日有咩波|新官上任三把火 南韓誓炒泰國

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,南韓今晚迎戰泰國。南韓早前在亞洲盃表現令人失望,球員踢來漫不經心,內部問題多多;如今易帥再來,看來「太極虎」真正實力將會重現,遇上表現飄忽的泰國,有力大炒對手! (球賽編號FB3494,3月21日19:00開賽)

南韓早前在亞洲盃雖然殺入4強,但其實賽事中欠霸氣,法定時間更只曾在首場分組賽贏過巴林;最醜是期間爆出兩大球星孫興民與李康仁大打出手,前帥奇連士文(Jürgen Klinsmann)下台。如今由名宿黃善洪出任看守領隊,看來一眾「太極虎」會打醒精神;畢竟球隊去年底在世盃外兩戰全勝,主場5球大炒新加坡、作客3球輕取中國,贏來兵不血刃。是次除了養傷的狼隊前鋒黃喜燦外,陣容頗為完整,爭勝決心顯而易見。

泰國在亞洲盃表現可人,首戰分組賽就憑武里南聯前鋒素巴猜(Supachai Chaided)梅開二度,兩球打敗吉爾吉斯;球隊更以不敗兼不失球的姿態晉級16強,可惜僅負烏茲別克1比2。不過泰國在今屆世盃外出閘脫腳,首戰主場1比2受挫中國;年初約戰另一東亞勁旅日本吞5蛋,今場硬撼南韓,也難有作為。

日本北韓勢鬥攻

至於在亞洲盃大熱倒灶的日本,同晚迎戰神秘球隊北韓。日本主帥森保一堅持以表現不穩的「大和奧拿拿」鈴木彩艷把關,結果在年初整屆亞洲盃場場失波,終在8強反負伊朗出局。幸好,日本在頭2輪世盃外,先後5比0大勝緬甸及敘利亞;今戰遇上上仗世盃外作客6比1大炒緬甸的北韓,隨時合演入球騷!(球賽編號FB3488,3月21日18:23開賽)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