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0-27 04:29:5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新星匯聚國家打吡 皇馬贏經驗勢擒巴塞

分享:
皇馬 皇家馬德里 比寧咸

國家打吡,皇馬秤先!西班牙國家打吡,巴塞隆拿主場對皇家馬德里,將會在香港時間明晚爆發;與近年兩支宿敵對決不同,今戰將會由雙方年輕新星擔綱,但皇馬大軍始終經驗較佳,足智彩開出讓球平手盤,客軍坐和望贏(10月28日22:15開賽)。

力求重奪冠軍的皇馬,今夏有巨星前鋒賓施馬(Karim Benzema)離隊,老將中場莫迪歷(Luka Modric)與卻奧斯(Toni Kroos)的上陣及正選次數大減;可幸主帥安察洛堤(Carlo Ancelotti)的換血行動進度理想,該隊開季10戰8勝1和1負得25分,本輪前佔據榜首。

Ad Block
皇家馬德里 皇家馬德里

比寧咸西甲9場狂轟8球

「銀河艦隊」成功過渡,必先提到英格蘭新兵祖迪比寧咸(Jude Bellingham)的加盟,此子來投後馬上得到重用,多次在關鍵時間入波拯救球隊帶來勝利,單計在西甲上陣9戰入8球,表現優異。據報安帥計劃在今場改打「4-4-1-1」陣式,或會收起近期表現稍嫌普通的洛迪高高斯(Rodrygo Goes),只以雲尼斯奧斯(Vinicius Junior)作單箭頭;然後中場線會重用年輕高效的「四虎」,包括攻中比寧咸、曹亞文尼(Aurelien Tchouameni)、卡馬雲加(Eduardo Camavinga)和費達歷高華維迪(Federico Valverde),再配上經驗豐富的老將卻奧斯(Toni Kroos)控制節奏。

對手巴塞本屆以衛冕身份出戰,開季10戰7勝3和,是西甲唯一不敗之師;只是球隊近期飽受傷兵問題困擾,包括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、翼鋒拉芬夏比洛尼(Raphinha Belloli)及中場法蘭基迪莊(Frenkie de Jong)繼續缺陣。當然,「地上最強」最出名之處,是該隊傲視全球的青訓成就,拉馬西亞青訓營的高質新產品,正源源不絕為教練沙維(Xavi)送上。

巴塞隆拿 巴塞隆拿

巴塞傷兵多 小將爭上位

當中年僅17歲的古爾奧(Marc Guiu)上仗西甲對畢爾包,上陣不足一分鐘即建功,上演完美首演;有指前鋒祖奧菲歷斯(Joao Felix)剛在歐聯輕傷,古爾奧隨時頂上擔正,一樣令人期待。另一位中場新星法明盧比斯(Fermin Lopez),同場歐聯光芒四射,沙維聲言只要給此子多點自信,必可成大器;加上今季表現搶鏡的「新美斯」耶馬爾(Lamine Yamal),令今場國家打吡新鮮感十足。

巴塞大軍潛力無限,但在多名大將缺陣下,打硬仗難免蝕底;加上該隊的魯營主場仍在重建中,要在奧林匹克主場打敗人腳齊全的皇馬,機會不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