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28 04:29:53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本輪英超壓軸演爭霸戰 曼城多讓寧撐阿仙奴

分享:
曼城

英超爭霸大戰,本輪英超壓軸,由「藍月」曼城周日晚迎擊「兵工廠」阿仙奴。曼城今屆不只一次鬥強隊失分,上仗英超鬥利物浦的整個下半場走樣,未被反勝有點運氣;遇上踏入2024年英超8戰全勝的阿仙奴,藍月就算得主場之利,亦不值熱捧,寧撐受讓客軍!(球賽編號FB3540,3月31日23:30開賽)
 

曼城
曼城

曼城計近5輪英超雖取3勝2和不敗,但除了在「曼市打吡」以3比1反勝曼聯外,其餘4戰都踢得辛苦。藍月贏賓福特和般尼茅夫,只小勝1比0;至於1比1和傳統Big Six車路士及利物浦,踢得不算輕鬆,尤其是鬥利物浦,曼城上半場雖憑一次妙絕的角球戰術,由史東斯(John Stones)先開紀錄,但換邊後形勢逆轉,中鋒艾寧夏蘭特(Erling Haaland)及翼鋒菲爾科頓(Phil Foden)等主力猶如隱形。藍月下半場初段輸12碼後,大部份時間捱打,最後能夠守和到尾,相當夠運;今戰主場鬥暫時在聯賽榜比他們多1分的阿仙奴,慎防受制對手強大反擊。

阿仙奴
阿仙奴

2024年阿仙奴英超全勝

踏入2024年,阿仙奴累計英超8戰全勝,對上3輪聯賽作客更共轟17球;加上歐聯一役,門將大衛拉耶(David Raya)互射12碼階段個人表演,踢走波圖,令士氣進一步推高。兵工廠兩大快翼布卡約沙卡(Bukayo Saka)及加比爾馬天尼利(Gabriel Martinelli)早前國際賽未有出場,休養生息兼傷勢預料已痊愈;其中首循環對戰,正是憑加比爾馬天尼利(Gabriel Martinelli)尾段一箭定江山,1比0勇挫曼城,今場就算主客對調,氣勢一時無兩的阿仙奴,理應不會輸蝕,今場可博坐和望贏!

利物浦主場襲白禮頓

周日頭場,利物浦迎戰白禮頓。利物浦上仗英足盃加時不敵曼聯出局,幸好上仗英超鬥曼城演出對辦,歐霸狂數布拉格斯巴達過關,更具王者風範。對手「海鷗」白禮頓國際賽前兩度憑地利,小勝諾定咸森林及羅馬1比0;但之前英超作客慘吞富咸3蛋、歐霸作客羅馬大敗0比4,主強客弱表露無遺,今場出訪主場惡極的紅軍,「海鷗」凶多吉少!(球賽編號FB3541,3月31日21:00開賽)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分析 - 足球資訊 - 香港賽馬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