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8 04:30:53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板凳深度成勝負關鍵 撐曼城作客剿利物浦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

英超今屆開季以來最矚目大戰,利物浦周日晚主場硬撼曼城!紅軍持續傷兵滿營,近仗以小將擔當重任,縱然戰績仍然不俗;但今場對手「藍月」曼城,剛戰歐聯盡收主力,球員體能及板凳深度較強下,有力坐和望贏而回!(3月10日23:45開賽)

紅軍約兩星期前才在英聯盃決賽,與車路士鬥足120分鐘後驚險封王,面對陣中接近半數主力養傷,主帥高普(Jürgen Klopp)無奈要起用大量青年軍出戰;這班小將慶幸表現爭氣,早前在英足盃遇上修咸頓又以3球大勝對手,但上輪英超鬥諾定咸森林苦戰至補時最後一刻,才由後備落場的射手達雲紐尼斯(Darwin Núñez)絕殺對手,本輪前仍以1分及2分之優勢,力壓曼城及阿仙奴居首,形勢極度緊湊。

利物浦沙拿復出狀態未足?

上仗英超,紅軍前線被逼起用路易斯迪亞斯(Luis Díaz)、加普(Cody Gakpo)和哈維艾利洛(Harvey Elliott)出任3箭頭,鋒力減半;中場起用新人波比奇勒(Bobby Clark)效果亦一般,最終仍要靠剛傷愈的達雲紐尼斯及蘇保斯拉爾(Dominik Szoboszlai)後備出場救駕。王牌射手穆罕默德沙拿(Mohamed Salah)預期今場傷愈後即要開上前線打硬仗,但一眾主力狀態及體能成疑下,予人信心度不足。
 

英超 英超 英超

哥迪奧拿歐聯輪換成關鍵

相反曼城不單近3次對戰紅軍,錄得2勝1和不敗佳績;目前只有基亞利殊(Jack Grealish)養傷,以及周中歐聯勇戰手指甩骹變形的馬菲奧斯紐尼斯(Matheus Nunes)要缺陣,但影響不大。藍月周中歐聯鬥哥本哈根,主帥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將4名中場大將菲爾科頓(Phil Foden)、奇雲迪布尼(Kevin De Bruyne)、貝拿度施華(Bernardo Silva)及謝利美杜古(Jérémy Doku)收起;但球隊半力出戰下,仍輕鬆再勝對手晉級,反映板凳深度是藍月季尾爭霸的最大籌碼。

Ad Block

預期上述4人今場全部復任正選,讓哥帥可排出豪華的「夫添」陣容;其中上輪英超反勝曼聯時梅開二度、表現光芒四射的菲爾科頓,說不定又是今場在晏菲路大戰的爭勝要角,成為主隊副選門將基拿靴(Caoimhin Kelleher)的惡夢。

馬會相關連結

英超

英超第28周賽事 (周六至下周一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