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20 04:30:2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歐國外附加賽明晚演6場 威爾斯波蘭有力闖決賽

分享:
歐國外附加賽 歐國外附加賽 歐國外附加賽 歐國外附加賽

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4強周四開打,威爾斯、芬蘭、波蘭與愛沙尼亞組成的A組,將競逐其中一張今夏歐國盃決賽周入場券。其中威爾斯大部份主力正值當打之年,亦在英超或英冠搵食,級數勝一籌,比賽狀態毋須懷疑,明晚深夜遇上青黃不接的芬蘭,主勝穩如泰山!(球賽編號FB3481,3月22日03:45開賽)

「紅龍」威爾斯上屆歐國盃勇闖16強後,亦在2022世界盃殺入決賽周;縱然戰績未算亮麗,但戰力不俗,今屆歐國盃外圍賽,威爾斯雖然屈居於土耳其與克羅地亞之下,幸好仍取得附加賽入場券;難得先遇上青黃不接的芬蘭,贏波的話,決賽對手大有機會是波蘭,紅龍大賽夢未完。

威爾斯唯快不破?

威爾斯最後4輪歐國外2勝2和不敗,代表作是靠富咸中場哈利威爾遜(Harry Wilson)梅開二度,主場2比1勇挫克羅地亞;對上一仗歐國外主場1比1賽和土耳其,哈利威爾遜亦助攻予諾定咸森林翼衛歷高威廉斯(Neco Williams)建功。翼鋒比蘭莊臣(Brennan Johnson)在熱刺已企穩陣腳,連同在列斯聯有亮麗演出的快馬丹尼爾占士(Daniel James),快速反擊將是主隊今場一大殺著。

芬蘭雖曾殺入2020歐國盃決賽周,上屆世盃外亦僅落後次席的烏克蘭1分出局;今屆歐國外10戰取6勝4負,但作客以1比3不敵丹麥、0比3慘敗予斯洛文尼亞,證明客場遇強敵即「現形」。除了利華古遜鋼門哈迪基(Lukas Hradecky),3名進攻好手迪姆普基(Teemu Pukki)、羅賓盧特(Robin Lod)與羅拔泰萊(Robert Taylor),只効力美職球隊,整體實力平庸。兩軍2020年歐國聯兩度交手,威爾斯全勝,今場紅龍贏面仍然高唱。

Ad Block

波蘭逢愛沙尼亞勝算高

明晚同時間,波蘭亦會欣逢弱旅愛沙尼亞(球賽編號FB3480,3月22日03:45開賽)。巴塞隆拿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、阿仙奴左閘積及基奧柯(Jakub Kiwior)和阿士東維拉右閘馬迪卡殊(Matty Cash),近期一再交出好表現;難得對手愛沙尼亞今屆歐國外8戰只得1分,前線僅由港超球隊理文前鋒安尼亞(Henri Anier)領軍,級數差一大截,愛沙尼亞恐會大敗而回!

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