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14 04:29:54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歐霸16強次回合大戰 韋斯咸低迷難贏弗賴堡

分享:
韋斯咸
韋斯咸

歐霸16強今晚上演8場次回合大戰,焦點會是上屆歐協聯冠軍韋斯咸返主場鬥德甲弗賴堡。首回合「錘仔幫」作客慘輸0比1,今場是非勝不可;但在射手查洛保雲(Jarrod Bowen)歐戰例牌「失蹤」,加上多位主力狀態低迷下,今場寧捧成冷門一方的弗賴堡。 (球賽編號FB3175,3月15日01:45開賽)

韋斯咸近季在歐戰取得不俗成績,前年在歐霸殺入決賽,去年則在歐協聯稱王;本來今屆歐霸開局都有理想發揮,包括分組賽6戰5勝1負首名出線,更曾在分組賽兩勝今場對手弗賴堡;但令人意外是在16強首回合再鬥該德甲中上游球隊時,先以1球飲恨。

韋斯咸 莫耶斯

料莫耶斯派強陣出擊

事實上,鎚仔幫在首回合是形勢佔優一方,只是包括查洛保雲、中場盧卡斯柏基達(Lucas Paqueta)及古達斯(Mohammed Kudus)屢失良機,反在尾段被弗賴堡偷襲得手。再者,韋斯咸上輪英超又在一度落後下游的般尼兩球下,主場驚險逼和2比2,表現同樣令人失望。

值得一提,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上仗英超半場,便將主力中場加雲菲臘斯(Kalvin Phillips)與禾特普斯(James Ward-Prowse)換走,今場相信會變陣出擊。此外,射手查洛保雲今季雖在各項賽事勁入17球,但原來歐戰未「開齋」,而包括英超在內近9次上陣,8次食白果;射手失信心,這支倫敦球會今場要平反敗局,難度不少。

弗賴堡
弗賴堡

有一球在手的弗賴堡,近期狀態平穩出色,各項賽事近7場僅逢一敗,箭頭基哥列舒治(Michael Gregoritsch)近期再獲重用,腳風轉順,各項賽事近6場入4球,包括首回合主場一箭定江山;球隊今場專心踢好穩守突擊,隨時有力再贏,受讓可捧。

卡拉巴克難破利華古遜不敗身

另邊廂,德甲「一哥」利華古遜返主場迎戰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。首回合利華落後兩球下驚險追和2比2,大難不死會有後福,包括主力中場科利安華迪斯(Florian Wirtz)、格列沙加(Granit Xhaka)及前鋒柏德列舒希克(Patrik Schick)都會復任正選;強陣加地利,有力輕取實力有距離的卡拉巴克。 (球賽編號FB3179,3月15日04:00開賽)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香港賽馬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